2011中國南京舞蹈比賽

文:廖晏譽 / 圖:蔡雅芳


廖晏譽、蔡雅芳南京金鑽杯決賽實況。

感謝我至愛的老公廖晏譽~辛苦了!一路上帶領著我進入國際標準舞,雖然辛苦,卻特別有味;苦中作樂方能苦盡甘來,也謝謝提拔我們至愛的老師,鄭德輝老師用心的一路上教導我們,用正確的教學,讓我們學習對的舞蹈,不斷要求我們對音樂的continue and memory 把自我融入音樂裡 "玩音樂而不是被音樂玩"享受音樂,讓我們體會到國標舞之樂趣!

在比賽前一天,大家都趕緊的往桃園機場移動,也坐了兩小時的飛機到達中國南京,參加12月3日2011首屆金鑽杯國際舞蹈南京公開賽,當然也要謝謝大會,讓大家享受貴賓般的招待。比賽當天各國各地評審老師選手們就來到南京江寧體育館,也看到台灣來的老師們(李少華老師、鄭德輝老師、潘金龍老師、高承宗老師、廖寶珠老師)與來計分的王孝忠老師,還有住桃園的選手也來參加比賽。

在體育館裡的晚會上,也為大會感到高興;節目的精彩就是小朋友的團體舞表演和兒童、青少年的摩登、拉丁決賽及職業公開、業餘公開組的摩登拉丁決賽。

比賽圓滿閉幕,我與老公廖晏譽獲得職業公開摩登舞第三名,也為來自桃園的王偉智、徐柔鈺獲得職業新星公開摩登舞第一名感到高興!

在這裡也要謝謝師娘的呵護,多次的拿外套披在我肩膀,一直怕我冷到,像我母親一樣關愛,也讓我更感受到師娘的溫馨,還有一起南京行的台灣評審們選手們,一路上有你們的照顧,感謝大家!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