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理事長

文 / 圖:尤月華


      
左:龍理事長榮退(左)由桃園市長蘇家明(中)頒贈紀念品,右為尤月華老師。右:龍理事長卸任感恩晚會會場合照留念。

社團法人桃園縣舞蹈運動協會成立至今已堂堂邁入第六個年頭,協會在創會龍理事長的帶領,以及所有理監事、會員多年來辛勤耕耘之下,不斷成長、茁壯。從辦理各項會員聯誼活動、協助政府推行政令及會員職前訓練卓然有成外,在推廣體育運動舞蹈的理念上,成就國家級選手及對社會人士在職培訓第二專長(行政院勞委會產業人才投資計畫)發展上更具貢獻;協會不只在結合會員間彼此分享學習心得與意見,更是做整體及系統性的長期培訓與推廣,並增進國際上的能見度。

在此謹代表協會全體會員,感謝龍理事長六年來的用心、努力得以讓會務運作順利,本會不只在地方上獲得肯定,更在各社團間獲得迴響,同時也讓台灣的體育舞蹈運動的觸角延伸到國際舞台上。感謝各理監事及會員的支持,我亦將持續為提升舞蹈運動各項事務水平努力。今年特別在龍理事長卸任之際,舉辦榮退晚會暨會員年度大會,歡迎新進會員的加入,共襄盛舉,讓我們一同邁向新紀元─世界的舞台,本人也預祝晚會順利成功。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