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屆夢想杯感謝的話

文 / 圖:傳聲筒小惠


第六屆夢想杯開幕式一景。

第六屆「夢想杯」在溫馨歡樂的氣氛中完滿達成了,這絕不是個人的表現,是整個團隊努力的成績,除了工作人員各司其職,還有評審老師們專業公正的評分,選手們在場上賣力的表現,表演者在舞台上完美的演出,甚至觀眾堅持到最後熱情的支持與掌聲,都讓「夢想杯」每一個環節圓滿呈現。

多年前我成立了「公教杯」,莊教官還是第一屆的選手呢!現在「公教杯」在莊教官的帶領下辦得有聲有色,相信在他的努力下一定會繼續發揚光大,為了讓愛舞的我們有多一塊夢想的園地,「夢想杯」在大家協助下成立了,我們都非職業舞者,但都熱愛舞蹈,希望在「夢想杯」的舞台上成為一顆閃亮的星星。

「夢想杯」今年已是第六屆了,也得到許多老師及選手們的肯定,我們的獎杯很美吧!(每年都為設計獎杯傷腦筋,希望選手拿到它都會覺得很值得,也因參加「夢想杯」留下美好的回憶),製作精緻獎杯的費用也成經費中的最大負擔,我們團隊的每個人都是歡喜作甘願受,樂在其中,其實每年看著劉理事長為爭取經費到處奔波(看到理事長眼睛充血,才知她為了經費問題,已經好多天沒睡好了呢),心裡真是超感動,協會在劉理事長韻珠的帶領下,夢想杯的活動變得更生動多元化,加入社團的觀摩表演,節目更精彩掌聲也更熱烈,雖然我們經費有限,但還有舉辦摸彩喔!希望透過摸彩的誘因,能留住更多的觀眾,讓在舞台上為爭取好成績而汗流浹背的選手們能得到更多熱情與鼓勵的掌聲,我們會努力把活動作得更好,但大家的支持是一定要的啦!

感謝評審老師們不收評審費,犧牲教學時間,熱情贊助。感謝許德洲老師、主持人小玲老師、選手龔淑貞小姐贊助經費,雖然數目不多,但是這份心意,令人感動,表示大家對這項活動的認同與支持。感謝楊嘉萍、王德宗、王月娥……等老師,非常盡力的鼓勵選手參賽。感謝所有工作人員,犧牲休假來當義工,我們這裡有太多可愛的人,所以我們不覺辛苦,每一件事的發生都是有原因的,一切都是上帝最好的安排,希望參與「夢想杯」活動的每個人都開心幸福喔!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