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rific Taipei !
228亞洲巡迴賽台北站 太棒了!

圖 / 文:劉順益 & 陳媦娟


亞巡賽開幕典禮選手進場一景。

看過上一期舞世界月刊的人,都會感覺到台灣的國標舞被看見了!是的,沒錯,我們大家被看見了!亞巡賽台北站榮登在全世界最受歡迎的舞蹈報紙Dance News頭版及內頁共2期三全頁。但是這樣一場世界級的國際型大賽,並不是很容易完成,相信只要辦過國際賽的人都了解,任何大大小小的每個環節都不容許出錯,比賽前的準備工作、比賽當天的突發狀況以及比賽後的建檔工作,再再都考驗著主辦單位的決心與耐心。

固然舉辦活動很辛苦,但是我們並不孤單,因為我們有長輩、學生、朋友以及愛跳舞的您支持,所以我們才能堅持下去,在此我們除了感謝大家的認同與支持之外,最重要的是要在此特別感謝世界舞蹈總會(WDC)會員國中華台北舞蹈總會的鼎力支持與協助,以及李文振、陳火龍和歐穗明三位老師的從旁協助,相信中華台北舞蹈總會、中華舞蹈教師協會在三位老師的領導之下,會務一定更蓬勃發展,這就是台灣選手的福氣!我們大家一起努力,讓國標舞在台灣這塊美麗的土地上繼續發光發熱。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