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感恩

文:愛華舞蹈



王子文老師授課一景。

很高興愛華舞蹈中心能邀請到中國國家代表隊總教練、亞運金牌教練-王子文老師來教導我們國際標準舞蹈,此次的內容是國標舞蹈基本步套路概念與運用,俗語說:「萬丈高樓平地起」,亦指基礎工夫的重要。以讀書為例,基礎學問打得穩,將來才能迎接更高的教育或更專門的訓練。王老師特別加強說明舞姿、舞步跟一些跳舞的重點,然後親身示範的動作給我們學員明白,感覺十分專業。

有時候聽別的老師說明同一種舞蹈,感覺很新鮮,也同時可以印證原本老師上課的內容是否相同,果然老師說的不假,那些舞姿跟動作與尤老師教的理念如出一轍,這是學跳舞以來最值得愉快的一件事。學會跳舞基本的原理,然後印證在自己的舞蹈上,才會跳的更好!我想要用跳舞的理念去證明人生的關卡,也可以一關一關克服的!

愛華舞蹈基於提升學員舞藝技術及對舞蹈相關知識認知,且因應時代的演變,特別舉辦此次國際標準舞蹈研習會,期間學員與王子文老師之間的互動非常熱絡,笑聲不斷。雖然,舞蹈研習會的時間只有2小時,但因王老師充分發揮名師應有的實力、魅力教學,不斷將基本動作融合的遊戲,也示範技巧的應用時間,真讓學員有種快吸收不了的感覺〈感嘆~!人腦不如電腦〉,真有種書到用時方恨少的感覺。但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研習也就在各位同好的笑聲與收穫中結束,期待下一次的來到。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