雋永愛華

文 / 張雅菊

全體師生合影留念。

    風塵僕僕回到桃園觀看第20屆桃聯盃國標舞比賽,不是因為有多麼讓人驚艷的舞者會下場表演才 吸引我前來,而是有最讓人溫暖的愛華舞蹈教室的大小朋友跟最親愛的老師在現場,所以我回到 桃園觀賽。

    去年在這個會場,我跟卉青澀的踩著舞步跟愛華的大家一起跳著八步、森巴跟鬥牛團舞,雖然只 有幾分鐘的舞卻練習了將近3個月,那些記憶還是那麼鮮明有趣跟讓人懷念不已!今年我已經不 會再回桃園生活,卻不想缺席這一次的比賽,因為這是一種對照顧我許多的愛華教室的眷戀,因 為有愛華我才一頭踏進國標舞的世界,從此樂此不疲。看著大象爸爸跟月霞姐姐越來越成熟的舞 步,真替他們感到歡喜,能夠挑戰自己是一件很有勇氣的事!相信以後他們也會舞得越來越動人 ,對吧!

    風趣的Simon老師穿上英挺的舞衣整個人感覺自信帥氣不少,雖然他老是幽默的調侃我跟卉,但是 今天我絕對不會談論到他那讓人「欣羨」的身材,因為今天的重點是舞技!舞技一流才是最重要的 ,對吧!Simon老師跟芳靜姐姐舞遍全場,輕盈極了!讓人看的十分開心呢!

    尤老師擔任評審打扮優雅的樣子,跟她在教室溫柔親切的形象截然不同,但不管是那種角色,她依 舊是我們愛華最讓人敬愛的大家長,當她一吆喝大家便紛紛群聚合照,那種團體和樂的感覺總是在 這時候顯現流露,就算我沒下場比賽也非得湊上一腳來個合照才甘願,看著相片裡大家的笑容真的 覺得很幸福!

    親愛的月華老師跟Simon老師,您們是讓人感覺溫暖的一對神仙伴侶,希望愛華教室在你們的帶領 下越來越茁壯!活躍出國標舞的生命與境界!舞技一流也真摯舞心,因為我很喜愛這個教室,願大 家開心的在這一起享受舞蹈的魅力!第20屆桃聯盃,愛華小將又勇戰群雄!超棒啦!

---(全文完)---


回到首頁 回心情寫真目錄 回上一篇 到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