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感言

文:游振標、呂淑美

游振標與呂淑美於第四屆標準盃退休演出實況。

    接觸國標舞至今已20年…。從剛開始的菜鳥選手到成為賽場老將,過程中曾經挫折、沮喪甚至想放棄,也曾因為對 舞蹈的頓悟而歡喜,在每一次跨越新組別,必須得到評審肯定,從初賽、複賽、決賽到贏得冠軍的喜悅,以及馳騁 在場上感受觀眾目光的追隨以及耳邊飄揚的樂聲和掌聲……,這美好的一切,讓我們不在乎練舞的辛苦,忘卻身體 的疲憊,一次又一次的跨越障礙超越自我,才會有今天的我們。

    比賽曾經是我們生活的重心,而今我們終於決定要退休了!有點如釋重負…,有點依依不捨…,有點若有所失…, 中百感交集…,無論如何我們仍然覺得現在該是退出賽場,用心經營舞蹈事業的最佳時機,退出賽場讓我們可以沉 澱自己,為轉換跑道作準備,今後我們努力的方向--舞蹈的傳承--期許自己能在教練的領域裡更上一層樓。

    在退休前夕,感謝所有曾教導我們的老師,葉榮元老師、侯振生&陳桂蓮老師、黃春才老師、黃瑞通&吳秀華老師、 我們的啟蒙老師朱呈銘&蕭雅蘭老師,感謝你們對我們的教導、支援與愛護,特別感謝葉榮元老師讓我們體驗舞蹈的 新境界,還有支援我們的舞界前輩、朋友、比賽場上的戰友和親愛的家人……,沒有你們就沒有現在的我們,此刻, 請接受我們最誠摯的感謝以及衷心的祝福。

---(全文完)---

游振標、呂淑美和他們的老師們合影留念。


回到首頁 回心情寫真目錄 回上一篇 到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