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回顧

圖 / 文:廖慧珠

南投縣體育會體育運動舞蹈委員會舉辦秋季一日遊。

    九十六年元月六日,本縣最隆重的大事,就是主任委員交接典禮。由張麗淨老師接任本縣體育舞蹈運動委員會主任 委員,張主委身負重任,要如何發揮會務,真是百廢待興。因為本縣在舞蹈界來說算是窮鄉僻壤,在舞蹈界一直沒 有長期接觸。所以張主委最重要的事,是要拜見各位舞蹈界的前輩,吸取各位經驗,參與各項盛事。以往選手進場 常常沒有南投縣的牌子,真讓我們感到難過。張主委一心一意要把南投縣舉牌送入比賽場,每場比賽主委都會特別 去關心本縣選手,加油打氣,讓選手發揮最大的天賦,以搏取好成績。

    五月二十七日,本縣傾全力舉辦全國大型比賽—全民盃國際標準舞全國公開賽。當天地方上長官一一蒞臨,如陳副 縣長、前立法委員林耘生先生、前立法委員湯火聖先生、周信利鎮長及賴燕雪議員,使本會更增加光彩。各地選手 齊聚一堂,各展舞藝,使我們辦得有聲有色。

    十月二十八日,我們舉辦秋季旅遊,目的地—屏東百樂門,與屏東縣潮州鎮體育舞蹈委員會及屏東縣體育會體育運 動舞蹈委員會合辦聯誼,互相切磋,以增進舞藝。葉銘欽老師及許永源老師均帶領學生來與我們交流,特別感謝。

    十一月十七日,遵照總會曹總幹事委託辦理中正盃國際標準舞全國公開賽,選手也熱烈參與,在中興新村青少年活 動中心舉辦。時間急迫,場地取得也百般曲折,最後總算圓滿達成任務,不負曹總期待。也感謝蔡龍吟老師兩肋插 刀,鼎力相助,才能順利完成。

    十二月二十九日,在南投鄉音KTV舉辦歲末聯歡慶生會,現場主委特別感謝十五對選手,能夠站上標準舞台,為南 投縣爭取光榮。選手中老、中、青皆有,個個鬥志旺盛,想將來南投縣在舞蹈界必能站上一席之地。所以張主委特 別緻贈禮物給這十五對選手。

    當然張主委勞心勞力的付出,是沒有白費的,她的作風也得到許多大老師、大評審的肯定及接納,將來要更謙虛的 向各位前輩多多請益。也在會裡多辦活動,每三個月一次慶生會,讓會員多聯誼,開委員會,檢討會務的改進及推 動。一年了,張主委辛苦了,但還沒結束,要再來計畫九十七年的推動。主委,加油!

---(全文完)---


回到首頁 回心情寫真目錄 回上一篇 到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