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復台&連湘媛拉丁舞

文:又龍   圖:林四季

葉復台 & 連湘媛雙和聯合盃演出實況。

    潛心佛學,吃素誦經數十年的舞蹈界資深名師,也是音樂界歌唱名師,在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2號4樓的 葉復台舞歌琴教室,TEL:(02)2541-6655。葉復台老師在舞藝、歌技、琴術的傳授已有三十餘年,並經 常做慈善演出及歌廳秀。

    葉復台老師能彈奏鋼琴,能唱中、英、日語歌曲,能跳摩登、拉丁、爵士舞蹈,並將其融入戲劇及逗笑 多才多藝的表演獨樹一格。

    葉復台老師在歌唱界栽培許多學生歌唱人才,數十年來在舞蹈界也培訓了許多名師、選手及學生。最近 又培植舞蹈新人是年輕、外型美麗活潑又對舞蹈熱愛的連湘媛小姐,踏入葉老師的教室學舞不到一年, 在葉老師嚴格、認真、正確的教導下又誕生了一位舞蹈新秀。民國96年8月19日雙和聯合盃國際標準舞大 賽於喬福追夢舞場,大會聘請葉老師擔任評審,同時現場葉復台老師和連湘媛小姐也秀了師生熱情精彩 的拉丁舞,演出氣氛High到最高點,掌聲如雷欲罷不能……。

---(全文完)---


回到首頁 回心情寫真目錄 回上一篇 到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