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Cup 加油
文:沈碧華

    台北市軍公教運動舞蹈協會於去(95)年7月15日成立,旋於同年12月23日假台灣科技大學體育館舉辦 第一屆「Dream Cup」軍公教國際標準舞友誼大賽暨耶誕舞會,之所以取名為Dream Cup,乃係基於一 群陶醉在浪漫情境舞者的理念,我們雖非專業舞者,但是願意藉由舞蹈來豐富彼此的人生,舞動你我的 夢想。

    舉辦一場高格調的舞蹈比賽,需要一群熱心人士組成的團隊在幕後作週詳的規劃,雖然我們這群公務員 都是業餘舞者,但是每個人都全心投入這場國際標準舞比賽。比賽當天,工作人員提早到現場預作各項 準備工作,期使當天的活動能做到盡善盡美,參賽的選手們也穿著正式比賽服裝戰戰兢兢地參與這次活 動,可見這場比賽是受大家重視的。

    我的工作被分派為接待評審,因事前有準備,所以事務處理上也頗能得心應手。這次比賽的評審團隊陣 容盛大,計有石琛、白岳彬、李佩珊、伍玉華、林嘉雲、侯振生、張順南、張輝煌、張碧蓮、施蒲樵、 高承宗、葉文峰、韓義雄、鄭安和、楊坤山、楊嘉萍、潘澤深、廖嘉瑩、蔡龍吟、蕭雅蘭、謝素環(依 姓氏筆劃排序)等二十一位國內知名優秀的老師,感謝他們在百忙中抽空來給我們支援與協助,在接待 中,感受到他們的親切與關懷,也衷心感謝他們給予這次活動的寶貴建議;鄭安和老師在中場休息時, 還特別跟我說:你們今天的活動很成功。剎時,他一句簡短的讚美話語,使我的精神又振奮起來,鼓舞 了我們的信心,我們一定會繼續努力以赴朝理想邁進。

    晚上的耶誕舞會,由於沒有限制參加對像,無論是公務人員或一般民眾均歡迎參與,加上強力動員宣傳 ,不到六點半就開始陸續湧進人潮,參加群眾個個都是摩拳擦掌、盛裝出席,希望能在當夜盡興飆舞。 為了使晚會節目更精采豐富並且將舞會氣氛帶至最高潮,中間還穿插師生拉丁舞表演和中東肚皮舞秀等 。在此,我要特別感謝王毓弘老師,聖誕節慶原是他最忙碌的時候,為了參加這次晚會的表演,推掉了 好幾個cases,謝謝他的慷慨與支援。

    綜觀這次活動尚稱圓滿成功,主辦單位第一次辦理大規模比賽的勇氣和執著值得喝采,我們大家所需付 出的努力比專業者更多、更辛苦,期盼各界朋友繼續給予「Dream Cup」支援、加油和指導,更熱烈歡 迎你們參與台北市軍公教運動舞蹈協會,與我們一起舞動快樂人生的夢想。

---(全文完)---


回到首頁 回心情寫真目錄 回上一篇 到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