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舞心得
文:曾紀慈

    各位老師大家好!我是曾紀慈,在新春時刻,先向各位老師拜年,祝 大家青春美麗帥氣又健康。

    看了體育報導,未來國標舞可能是奧運的正式比賽項目,也因爸爸是 舞蹈教練,因此我和哥哥兩年前就選了此項目為練習方向。

    每日下課後,吃完媽媽豐盛的晚餐,爸爸就會載我和哥哥一起到中壢 著名的101舞場練舞,很感謝國展101的營業人,提供寬敞的教室供我 們使用。

    練習時有時會受傷和肌肉酸痛,但習慣後又長期練習就可以適應。在 經過兩年多爸爸的指導和每天的苦練,對於拉丁舞的旋轉肢體擺動雖 不敢說很高超,但音樂的律動、節奏的掌握也中規中矩;而且參加無 數的比賽,也得了不少的獎項。

    在比賽中最高興是得獎,和選手競賽觀摩,以及其他老師對我們的鼓 勵和讚賞,尤其台北北投的楊坤山及陳秀霞老師對我疼愛有加,看我 瘦小如柴,特別買了祖傳秘方,讓我吃得長高高。

    真的非常非常謝謝鼓勵我和哥哥的老師們,我和哥哥會更加努力的練 習,可以當其他學弟、妹的楷模。 (全文完)


回到首頁 回心情寫真目錄 回上一篇 到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