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利盃賽後之感謝的心
作者:陳美齡

第二屆勝利盃終於圓滿落幕了,心中一塊大石終於卸下了,想想這一 個多月來,心中的五味雜陳真是無可言喻呢!

雖然有了第一屆勝利盃舉辦的經驗,但還是稍嫌不足,深怕有漏掉的 地方,那就不好意思了。所以我的老公曾正宏,除了每天教學以外, 幾乎都守在電腦桌上工作到三更半夜,一再的審視、過濾、檢查看是 否有遺漏之處,每天都精神緊繃的狀態下,時間越近,壓力越大,擔 心評審的出席率、選手的報到率,還有師生對抗的出賽率,以及此次 職業新星A.B.組舉牌的安排是否達到公平、公正等等,所以每天都睡 不好,甚至在比賽前一天到比賽當天早上都未闔眼,一直還在趕工完 成一些表格(因中午要用的),看在我的心裡,真是擔心不已,一整 夜未眠,等一下如何做主辦單位的答謝表演呢?且還帶了兩位我們最 寶貝的學生做完美的師生對抗表演,而且是接二連三的下去,中間未 有半點休息時間呢!所以我想他會有體力嗎?但是我的老公就用很堅 定的口吻對我說:「可以的,我會用我的意志力撐完全場,不到最後 一分一秒,決不放棄!」真的,他做到了,他真的做到了,所以我想 跟我的老公說一聲:「老公您辛苦了!」而且這次我的兒子也在我們 的會場上辦了一場小小的慶生會,以及我的女兒也參加了我們的答謝 表演,又參與了職業C組拉丁的比賽,幾乎是全家總動員了,讓我感 覺到全家人緊繫在一起的那種溫馨,真是太好了。

然而戲終有落幕的時候,所以勝利盃也在大家的掌聲中,劃下了完美 的句點。這次的活動中,也真虧了我們最貼心的兩位學生的幫忙,就 是會長鍾素華小姐再一次的支持與榮譽會長林碧霞小姐的相助,還有 指導單位「中華真善美體育運動舞蹈協會」的力挺,也非常的感謝這 些現役的職業好手們的全力配合,才有這次成功的演出。

對於以上這些我的好友們的感激,真是無可言喻,希望下一次勝利盃 還能再次借助各位的力量,在此再一次的感謝大家,也感謝這些評審 、選手、以及各位工作人員的參與,謹此至上我們最誠摯的敬意與謝 意,期待2006勝利盃再見,感謝大家,謝謝大家,明年見! (全文完)


回到首頁 回心情寫真目錄 回上一篇 到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