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後感言
作者:劉順益、陳媦娟

一月三十日對我倆及很多人而言都是意義重大的。首先要感謝我們的 恩師林俊愈、周志坤及胡林菊老師,還有國外的老師 Bobbie & Bill Irvine,Janet & Richard Gleave,Anthony & Fay Hurley,Michael & Vicky Barr,Robin Short & Rita Last,Kenney & Marion Welsh ,Anne Gleave,Marcus & Karen Hilton,謝謝他們十多年來的指導 ,我們終於畢業了,希望未來能傳承多位老師的舞蹈精髓與智慧給更 多的選手,並將以當選手時期鍛鍊自己的毅力,轉而訓練出更多傑出 選手,如此全心全意扮演好自己教練的角色,才不會辜負老師們辛勤 的教導。

此次以「台灣大獎賽」為名的比賽是首次由中華民國國際運動舞蹈發 展協會所主辦,這種舉辦方式也將永續經營下去,當然這樣的期許是 一種對目標的肯定與挑戰,未來所要學習和改進的地方還很多,我們 將以一步一腳印的務實態度來帶領團隊並實踐這個理想。

一場比賽的圓滿成功,其背後所集結的人力資源,相信大家都了解絕 非易事,多年來我們蒙受多位舞蹈前輩的疼惜及各界舞蹈同好的大力 支持,才能持續舉辦七屆比賽,所以最後我們夫妻倆要再一次誠摯的 對所有長久以來參與和支持活動的親朋好友、學生及最重要的舞蹈前 輩及舞蹈同好們,說一聲「感謝」,承蒙各位的鼎力相助讓此次活動 圓滿落幕,觀眾的熱情讓我們留下感動的回憶與畫面,對於這一切只 有兩個字可以表達我倆內心的感受,那就是「感恩」。在此對大家獻 上深深的祝福。 (全文完)


回到首頁 回心情寫真目錄 回上一篇 到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