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界新鮮人之我見
作者:劉佳霖

我今年9月份才進入標準舞的世界,在舞世界的網站上我找到了我的標準舞老 師,林進忠、徐儷文老師。從跳社交舞轉入陌生的標準舞,我從來不知道舞 跳到一個優美的境界,對一位運動選手需要付出多大的努力與練習,唯有每 天不斷的練習,才有好的表現。

欣逢土城市體育運動舞蹈委員會的主委-林進忠老師,歲末在土城市辦了第一 屆市長盃標準舞、社交舞大賽,讓我又多了一次學習的機會。

林老師平日上課教學認真,同學不懂的或是小細節都一一請教,老師也不吝 於解釋,完全沒有驕傲的做風,辦活動中也是每項工作親身查看參予,深怕 不能達到完美。

本次比賽是12月26日,早上我們先佈置會場、主席台、觀眾席、記分區、報 到區,一切安排妥當,接著選手們陸續報到,接著是貴賓、裁判老師陸陸續 續來到,土城市市長也在百忙中光臨。市長是非常重視全民運動的人,非常 支持與鼓勵我們辦活動,因此我們土城市體育運動舞蹈委員會成立至今才2個 月,已有100多位會員,運動舞蹈在林進忠及徐儷文老師的引導下,將會開發 更多的舞蹈學習人口...加油吧! (全文完)


回到首頁 回心情寫真目錄 回上一篇 到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