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是我們的最愛
作者:張吟曲

如何才能真正了解舞蹈,如何才能使倆人搭配的舞蹈技術真正運用的正確而靈 活,如何延續我們對舞蹈生命的追求,是我們每年努力的目標,也是我們做為 一個選手的責任。當我們聽到Final的背號,From Taiwan, Alex & Melody Hou的名字時,我真正的想法是希望能和台灣所有愛舞的人一同方享這份喜悅 ,同時,在比賽當中,和全世界所有愛舞,對舞蹈同樣投入心血的舞者們,分 享我們的舞蹈。

我一直都相信,舞蹈是一種融合生活當中各種事物的藝術,所以,它也是一種 可以與人分享的藝術。不論你是感覺到或聽到、看到,都可以藉此傳遞產生很 大的想像空間。因此,每當我有機會坐在一旁欣賞別人的舞蹈時,其實,對我 來說,就是一種享受,而我也會希望當別人看著我們的舞蹈時,能帶給他們的 也是一種享受。

每次的出國,其實對於我們亞洲地區的人種來說,不論是身心,都是一種很大 的挑戰,但是不斷地學習和努力,也證明了歐洲人能,我們也能。不論如何, 我們都會繼續追求我們的最愛--舞蹈。 (全文完)


回到首頁 回心情寫真目錄 回上一篇 到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