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體協盃會後感想
作者:協會企劃組

在大家的期待下第二屆體協盃全國舞蹈公開賽於4月25日早上11點正式宣佈開 始。這次的公開賽除了承續著第一屆的熱鬧場面,更棒的是有比第一屆更多 的選手與賽,在此感謝兩百多位協會會員的參與,以及兩百多位選手共襄盛 舉,是你們的熱情讓這次全國公開賽有了更完美的落幕。

選手踴躍參與此次公開賽,場面的浩大相信當天出席的選手都可以感受得到 ,加上這次參與的選手個個舞技絕倫、各有特色,比賽的激烈與節目的精采 ,也真的讓評審們足足傷透腦筋了。也因為參賽選手如此多,每位選手在這 次比賽所受的壓力當然不小,只見個個選手在舞曲旋律響起時,無不使出渾 身解數、踩著本身所學精湛的舞步奮力一戰,他們的目的只有一個-贏取最終 的勝利。

職業A組摩登舞、拉丁舞總決賽、TOP退休教練對抗表演、巨星表演為此次晚 會的高潮。TOP退休教練對抗表演,以及晚會的主人蔡龍吟老師與吳秀月老師 的優秀表演,讓在場的嘉賓莫不鼓掌叫好,他們如此完美的肢體語言、美好 的表演,看的大家內心真是無比感動,「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這句 話用在幾位資深老師身上真是貼切啊!巨星show為晚會的壓軸好戲,此次請到 了國內著名的施達宗老師與謝娟娟老師,他們優雅又不失勁道的舞步,讓晚 會High到最高點,掌聲欲罷不能,不論肢體語言或舞蹈節奏更是讓人驚嘆, 安可聲不斷,也為整個比賽畫上最完美的句點。

在此恭喜此次體協盃公開賽勇奪勝利的選手們,你們的努力不僅讓外界肯定了 你,也替自己贏得了光榮;而有遺珠之憾的選手們,千萬別氣餒,只是此次體 協盃承蒙北、中、南各方的好友熱情參與,選手之多、競爭之勢使然,要相信 自己,一定會「柳暗花明又一村。」

蔡龍吟老師與吳秀月老師舉辦此全國性質的比賽,除了有著與第一次戒慎仔細 的心情外,更懷著要比第一次成功的心態規劃此次活動,每個細節流程都親自 督導參與,從與賽時間的編排直至會場的佈置,就是深怕有招呼不週的地方無 法令選手、評審及來賓們滿意。他們的努力與用心在舞會結束後,選手、評審 及來賓們的道賀、鼓勵聲不斷下得到了肯定。

在此蔡龍吟與吳秀月老師想藉由此篇文章真摯的感謝大家,謝謝所有舞蹈界朋 友的支持、愛護與鼓勵,謝謝每位為體協盃努力的幹部及工作同仁們,因為有你 們才有這次的完美結局。也由衷地感謝每位前來的來賓,不論是舞界精英、好友 、工作同仁、甚至參觀的來賓們,謝謝你們對體協盃的再度支持,撥冗前來參加 這次的全國比賽。在此希望大家能事業順利,並祝福所有舞蹈界的朋友們舞藝精 進、萬事順心、平安喜樂! (全文完)


回到首頁 回心情寫真目錄 回上一篇 到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