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苦、該哭我都經歷過
文:白冰冰

•作者白冰冰小姐近照。

  • 春天是個令人期待的季節,看爭相嶄露的綠芽,萬物甦醒、春泥、春 花,令人有重生的感覺。我也在此時期許自己,能走出陰霾,化大悲 為大愛;除了盡心投入公益活動,最近也推出新專輯「愛情探戈」重 返歌壇,冀望化身跳探戈的「許願蝶」來妝點「心」的世界。

  • 歷經「慟失愛女之痛」,這三年來全身投入公益。今年四月十日,曉 燕四周年忌,也舉辦了出片以來第一次簽名會,並將所得全部捐給基 金會,自己則化身成「許願蝶」,只要蝴蝶飛過之處都是繽紛的地方。 唯有帶給別人快樂,自己也才能快樂;今年我簽約加盟新東家,並推 出新專輯,再造「新」與「心」生命。該苦、該哭我都經歷過,雖然 心中的傷痕無法褪去或痊癒,但生命可以延續得更有意義,我要找回 快樂的白冰冰。

  • 這張新專輯「愛情探戈」,要讓大家藉由探戈曲風,讓人與人的互動 、扶持,建立互信的默契,就像跳探戈時的和諧及默契。而「醉情歌 」是一首撫慰人心的歌,鼓勵大家,人都有不如意,但切勿走上歧途 或殘害自己生命,或藉酒麻醉自己。這兩首新歌雖然都是情歌,但都 有醒化、洗滌心靈的正面意義。由於盜版猖狂,我誓言這張專輯一定 要獻給歌迷有值回票價的感受。

  • 新東家「華特唱片」,特別禮遇我,一圓我從未出國拍 MTV 心願, 特別將 MTV 外景拉到上海灘拍攝,服裝造型也特別請上海知名旗袍 製作大師,為我量身打造。華特公司的盛情讓我很感激與感動,但有 感於經濟不景氣,及唱片業度小月,此行盡量替唱片公司老闆省錢或 省布。這次的服裝都是 Made in LBT(路邊攤)及 Made in night city(夜市),希望省下服裝預算,回饋到唱片音樂製作上。

  • 唯一的花費是新歌發表會當天,與余天跳舞穿的那件漂亮舞衣,是由 舞蹈界知名服裝設計師── 林秀秀小姐所設計的,雖然所費不貲, 但也因此與秀秀小姐結了更深的緣;善良的秀秀小姐,知道「白曉燕 基金會」募款困難的窘況之後,自告奮勇,幫忙賣 CD,及提供好幾 件昂貴豪華的舞衣義賣,義助「白曉燕基金會」,真是令人感動。

  • 最近也應新加坡內政部邀請,擔任愛心義演特別嘉賓,讓自期「永 遠的義工」的我,能將愛心遠播,也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我、愛護我 ,最後敬祝「舞世界月刊」全體讀者,事事如意、永遠快樂! (全文完)

  • 回到首頁 回心情寫真目錄 回上一篇 到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