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網情深網友聯誼舞會

轉載自「舞世界月刊」第30期 2002/08)


網友合影留念。

第一屆「舞網情深網友聯誼舞會」,七月廿七日(星期五)晚上七時,假台北市基隆路「五星級夜總會」熱鬧登場。這是「舞世界月刊」所屬網站──「舞網情深全球舞蹈網」成立三年多來,首次舉辦網友聯誼活動。本活動由本站熱心網友阿眉小姐為召集人並負責主辦。由於筆者當天至新莊市採訪比賽活動,原本預計七點可離開,卻臨時被一些事耽擱,以致錯過本次活動。對於阿眉小姐的熱心及辛勞,謹代表本站向她致上最高的謝意與敬意,同時也向所有網友致歉,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和各位愛舞網友們見面同樂。

本次參加活動網友,遍布全台灣各地,除了北部地區外,許多網友遠從:台中、彰化、台南、高雄……等地,專程開幾小時車子參加,其中台中網友人數最多,感謝他們參予這項活動。由於中南部路途較遠,網友抵達台北的時間不一定,細心的阿眉小姐,特別另外安排節目招呼遠來朋友;於當天下午一時,在台北市南港區向陽路八十號「台電修護所康樂中心」,舉辦卡拉OK舞會,阿眉小姐親自準備各種水果、點心、滷味及飲料,網友們深深感受得出她的熱誠,筆者忍不住再向阿眉感謝一次!

聯歡會前的卡拉OK舞會於下午六時許結束,全體隨即浩浩蕩蕩移師基隆路「五星級夜總會」,這時候,下午沒參加的網友也陸續匯集於五星級,同時也和奇摩網站的「大家來跳舞」聊天室網友會合,估計「舞網情深」有五十餘位網友參加;奇摩「大家來跳舞」約有四十餘人參加,合計約有百餘人,參加人數非常踴躍。由於平常兩間聊天室的網友經常互相交流「串門子」,加上兩邊網友都因愛舞而聚合於網路上,因此大夥兒一見面很容易打成一片,大家盡興跳舞聯歡,場面頗熱絡,阿眉小姐的努力籌畫,讓網友們渡過一個愉快的週末夜。聯歡舞會於晚間十一時許,在大家互道珍重再見聲中圓滿結束。

網路無遠弗屆,根據統計,台灣目前每三個人中就有一個人上網。「舞世界月刊」本著服務愛舞朋友之初衷,為了讓更多人了解國標舞,進而參與國標舞,於三年多前成立「舞網情深全球舞蹈網」網站,同時為了增進網友間雙向交流、休閒及聯誼,特別設立「舞網情深聊天室」,本聊天室人數雖然不像其他聊天室多,但進來之網友大多為喜愛舞蹈的朋友。「舞網情深」開站至今,累積進站人數迄今已突破二十五萬人次(2002.12.04為止)。天涯若比鄰,相逢即有緣,歡迎全世界各地愛舞朋友到本站瀏覽參觀,更歡迎加入聊天室互相交流聯誼;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能聊多久……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