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WDC/AL 歐洲盃兒童組摩登舞

Dance News 2638(August 15th 2019)/ 翻譯:朱呈銘



◎2019 WDC/AL 歐洲盃兒童組摩登舞頒獎。

WDC/AL 歐洲盃兒童組摩登舞舞錦標賽一直以來都是因為有驚人舞蹈,加上雙親與教練的高亢熱情加油形成一項可看度高的組別。

經過五回合比賽最終選出最重要與神奇的六對選手。每一年這些年少舞者都會出現驚人表現與都能將動作、舞形突破界限的創造出優質舞蹈。

第一名,Maksim Tereshin and Uliana Zelikovskaya(俄羅斯)。三項舞科得第一,探戈舞第二。他們的表現度與動作呈現的精準讓他們明顯是此受注重頭銜的最佳挑戰者。整個比賽他們都具高自信心與五個回合都執行度特別佳。小男生完全專注於自身的工作、創造出強勢的握持與手肘位置從不會失真。小女生看來超優與所有舞科的腳部動作都很獨特。他們的舞蹈的確是居高水平,值得手握冠軍獎盃。

第二名,Danyil Samokhin and Polina Nemyro(烏克蘭)。他們的探戈舞成績與冠軍對調的獲得第一,此項舞科他們強烈與不斷地傳遞出此舞科所需求的所有元素。舞蹈時他們不斷注意於姿態的掌控與完全看到CBM的運作並且不會干擾兩人身體飛揚時的流動與轉動,特別是快四步執行的特佳。他們有優勢的展翼框架使的表現度更佳並且能常時間保持住。

第三名,Roman Manziukov and Oleksandra Savchuk(烏克蘭)。小女生的舞蹈風範最優雅與手部放置方式很精確的令人看的心喜。明顯可看出他們舞蹈水平的高認知與看到很好的升降執行度。小男生於華爾滋創造出的傾斜技巧很佳與這些都是經由腳和足踝向上形成。三項舞科第三,探戈舞第四。探戈的第四令人意外,因為所有元素都到位了。

第四名,Mykola Putilin and Anastasiya Zhaglina(烏克蘭)。他們具佳流動風格,對手指的正確位置性有著迷人的專注度。舞蹈以高水平的精準度完成每一個動作與對此比賽的準備是心思周全。探戈舞的舞序結構性很好與明顯注入銳利性,足部放置技巧相當明確,故此舞科具高挑戰度就不令人意外。得到第三。

第五名,Oleksandr Kostenko and Olena Synenko(烏克蘭)。高大、優雅的風格,外型實在太好了。他們的探戈舞印象令人非常深刻,具重心落地與紮實斷音表現。每項舞科表現的高自信與明顯看出能藉由正確技巧完全瞭解為何與如何做,並以競賽型態組合上渴望度來執行。

第六名,Artem Popov and Arina Serheieva(烏克蘭)。小男生今天真是完全投入比賽與決賽時提升了戰力,以高企圖心比賽。各層面的技巧都完整展示而出,華爾滋有著美妙的鐘擺式擺盪,快四步有快的速度與舞形。他們於四項舞科的足部技巧都無缺失的正確。

第七名,Anton Povalii and Anastasiia Petrushenko(俄羅斯)。個子雖小能力卻大。他們對細節度的專注看出很佳與小女生的舞蹈表現度優秀。他們明顯是火力全開與看出決賽時的自我享樂感。腳部與腿部不斷流出掌控制,加拍動作與同步協調技巧膠合的很好。

-(其他相關報導及照片見「舞世界月刊」239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