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亞巡賽上海站

Dance News 2624(May 9th 2019)/ 翻譯:朱呈銘



◎2019亞巡賽上海站職業組摩登舞冠軍。

ADO籌劃的亞巡賽最後一站在上海市舉行。一個國際大都會與高度發展的城市,也是這個重要巡迴賽系列中完美結尾的地點。

主辦人喜臨門的Bing Lin 與楊超,他們對大型比賽有著豐富主辦經驗。對他們幾年來在十一月辦的喜臨門盃仍有強烈的印象,喜臨門己經是著名的大型活動的優質主辦單位。

活動地點在Chateau Star River hotel,會場大廳相當優雅,有特殊的燈光與佈置。比賽從早上七時開始,由於大數量的報名數,以致所有組別都選手多多。

主要組別為:職業組與業餘組的摩登舞與拉丁舞公開錦標賽。這些組別有世界最佳選手參加,選手除了爭取最受尊崇的頭銜外,也為了巨額獎金爭戰。另外在其他重點組別也有相當多的選手,他們也為該組的漂亮獎金爭戰。這些組別有,亞洲洲內賽職業組,二十一歲以下組,令人意外的是壯年組也很受到歡迎。

晚間節目由ADO會長與亞巡賽創始者Isao Nakagawa與大會評審長Robin Short致詞開始。兩位都對主辦者致詞感謝,也對今天與整個參與亞巡賽所有選手的精彩表現給予肯定。接著是在觀眾鼓舞中致詞的主辦人Bing Lin。最後評審介紹與大合照。評審團中有許多著名的地主國與海外評審。海外評審有:Isao Nakagawa,Robin Short, Marcus Hilton MBE, Terence Lay, Kenny Welsh, Steve Powell, Christopher Hawkins, Stephen Hillier MBE, Alessia Betti, Christopher Short, Michael Stylianos, Jukka Haapalainen, Ralf Lepehne, Michael Wentink, Sergey Surkov, Nino Romano, Junichiro Kusunoki。

開幕儀式完是晚宴開始,飯店提供了多樣美味餐點,都受到大會人員與觀眾的喜愛。晚宴有為數眾多與興奮的觀眾,他們都非常欣賞活動中所呈現出的舞蹈。節目由數個師生秀開始,接著是主辦人Bing Lin與導師楊超的綜合舞表演,他們展現出高舞蹈品質與對舞蹈的高認知,結束時受到所有與會者的高聲喝采。

晚間比賽共同八個賽事:亞洲洲內賽決賽、業餘公開賽決賽與職業組的準決賽和決賽。由於選手的高水準與水平相當使得評審工作相當不易。

職業組摩登舞公開賽:
第一名,Andrea Ghigiarelli and Sara Andracchio(英國)。
第二名,Domen Krapez and Natascha Karabey(德國)。
第三名,Valerio Colantoni and Monica Nigro(義大利)。
第四名,Stanislav Zelianin and Irina Cherepanova(俄羅斯)。
第五名,Gaetano Iavarone and Emanuela Napolitano(義大利)。
第六名,Stas Portanenko and Nataliya Koliada(烏克蘭)。

業餘組拉丁舞公開賽:
第一名,Ferdinando Iannaccone and Yulia Musikhina(美國)。
第二名,Klemen Prasnikar and Alex?andra Averkieva(斯洛維尼亞)。
第三名,Salvo Sinardi and Viktoriya Kharchenko(義大利)。
第四名,Carlos Gu and Susan Sun(中國)。
第五名,Joel Lopez and Kristina Bespechnova(西班牙)。
第六名,Sam Shamseili and Liza Lakovitsky(丹麥)。

職業組拉丁舞公開賽:
第一名,Stefano Di Filippo and Dasha(美國)。
第二名,Troels Bager and Ina Jeliazkova(美國)。
第三名,Nino Langella and Andra(義大利)。
第四名,Kirill Belorukov and Polina Teleshova(俄羅斯)。
第五名,Pavel Zvychaynyy and Oxana Lebedew(德國)。
第六名,Nikita Brovko and Olga Urumova(俄羅斯)。

業餘組摩登舞公開賽:
第一名,Fedor Isaev and Anna Zudilina(俄羅斯)。
第二名,Sicheng Li and Liis End(中國)。
第三名,Alex Gunnarsson and Ekaterina Bond(冰島)。
第四名,Vasily Kirin and Ekaterina Prozorova(奧地利)。
第五名,Peng Jianan and Zhong Jiaci(中國)。
第六名,Alex Plant and Leanne(英國)。
第六名,Henry Yi Heng Zhao and Faye Elizabeth Edge(中國)。

-(其他相關報導及照片見「舞世界月刊」235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