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英國黑池兒童拉丁舞

Dance News 2280(June 28th 2012)/ 翻譯:朱呈銘


2012英國黑池兒童拉丁舞一至六名(右起)。

第一名(烏克蘭)IIlya Gorshein and Dar'ya Krivko。他們四項舞科都贏得第一名令人不意外。森巴舞中他們以很佳的cruzado walks在舞池移動。小男孩有很優勢的外型,使得他們的舞伴配合性上令人喜愛觀賞。

第二名(英國)Glenn-Richard Boyce and Kayleigh Andrews。能在撘配如此短的期間內就有好成績令人羨慕。他們有具自信心的整體外型,因此毫無疑問地,再多一些時間,彼此之間默契度更佳時會有更佳的前途性。不過,感覺上女舞者在捷舞中的節拍性應更加強,因為有些匆促感。繼續保特下去,再加油!

第三名(立陶宛)Mamertas Lozys and Skaiste Jazilionyte。這一對很棒的小舞者真是有極佳的自信心。兩個小舞者彼此之間的相互補償性很好,訓練度也佳,彼此之間的接觸連結性也好。小男孩身體的中心區力道足,結果是他的引導,令他的小舞伴女孩很適宜的跟隨。成績令人滿意。

第四名(俄羅斯)Daniii Zadorozhnyy and Yana Firsova。這對小選手是一回合表現的比一回合好。不過,感覺上他們的森巴舞有些忙碌,尤其是botafogos這一個舞步,期望看到他們能夠將節拍中的第二拍更強調些。雖然是這小缺失,不過他們在決賽中的倫巴舞很漂亮又有許多能量性。

第五名(拉脫維亞)Kristers Smith and Melisa Bessonova。小選手今天的表現比起過去的表現是進步很大。兩位小舞者都將舞科中本質的不同性詮釋的很佳。成績應該可以再往上移一、二個名次。

第六名(賽普勒斯)Rodion Bokov and Loudmila Georgiou。他們提供出一個強勢型的舞蹈。期望他們能夠將身體重心穩定安置下平來,以讓自己能夠創造出更自然的臀部動作。

第七名(日本)Rui Hamada and Rei Nakazawa。能將自己展現出的很好的小舞者。看他們的舞蹈令人喜愛,因為在決賽時他們看來很快樂也很自在。小男孩必須注意在恰恰恰退後基本步時將腳跟放下接觸地面。整體而言表現很好。

-(其他相關報導及照片見「舞世界月刊」150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