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歐洲盃職業組摩登舞錦標賽

Dance News 2125(May 28th 2009)/ 翻譯:朱呈銘



俄羅斯歐洲盃職業組摩登舞錦標賽一至三名。

    今年的歐洲盃職業組錦標賽在俄羅斯,莫斯科市漂亮的克林姆林宮舉行,主辦人Stanislav Popov 與他的團隊在此地舉辦比賽 已有十三年了。今天比賽的過程就如鐘錶般的順暢。除了歐洲錦標賽外,國家拉丁舞錦標賽同時舉行,另外有許多表演秀娛樂 觀眾。

    第一名(英國)Jonathan Wilkins and Hazel Newberry 。相當輕鬆地贏得冠軍。他們的舞蹈就是自信十足的冠軍表現,沒有 選手可威脅到他們。Jonathan and Hazel 他們呈現出純淨品質性與典雅性。Hazel 是現今最佳的女舞者之一,她能夠讓Jonathan 以他獨有的方式表現出舞蹈。

    第二名(義大利)Domenico Soale and Gioia Cerasoli。他們雖然沒有出現任何的錯誤,而是他們對每一項舞蹈都是〝過度控制 〞。舞蹈前輩Sonny Binnick曾說:不要控制你的舞蹈,因為這將會取代動作的自然流暢性!這就是他們今天舞蹈的寫照。

    第三名(德國)Sascha Karabey and Natascha Karabey。每一項舞蹈都呈現出品質性。背部的緊繃度,不見了,這是Sascha有時 會出現地,而現在能夠讓他們品質性的舞蹈被看到並且飽滿。對今天的絕佳表現給予讚賞。

    第四名(丹麥)Domen Krapez and Monica Nigro。他們有著很好的舞池覆蓋性,舞步組合也相當不錯,但是舞蹈缺乏了興奮感。

    第一次在歐洲錦標賽的決賽中出現兩對俄羅斯選手。

    第五名(俄羅斯)Evgeny Kazmirchuk and Julia Spesivtseva。或許是在自己的國家比賽,額外有了自信心而增添了表現度。 Evgeny有時看來是過度疲累,結果是舞形被破壞了,但是比賽時的強勢力道有了均衡性,看來是有很大的進步。

    第六名(俄羅斯)Sergey Mikheev and Natalya Chizhova。他們是一對新組合的搭檔,舞蹈呈現出很大的進步,但在機械力學方 面仍需再加強。

    準決賽:

    Maxim Bulanyy and Kateryna Spasitel(烏克蘭)。只差兩個點數就能入決賽。他們有很強的力道與動作性,舞蹈似乎嘗試展現 〝舞蹈的真實性〞,於舞步組合中沒有花俏的舞步。觀察他們的未來發展將是一件有趣的事。

--(全文完)--


回到首頁 回國際舞壇 回上一篇 到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