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C亞洲巡迴賽第二站日本大阪

Dance News 2119(April 16th 2009)/ 翻譯:朱呈銘



WDC亞洲巡迴賽第二站職業組摩登舞第二名。


WDC亞洲巡迴賽第二站職業組拉丁舞第二名。

    亞洲職業巡迴賽第二站來到日本大阪,比賽場地在大阪皇家飯店中最優雅的大會廳。在兩天前東京的成功比賽後, 許多大會工作人員與選手是搭乘飛機或是著名的新幹線火車來到大阪。比賽廳應屬日本最漂亮的場地之一,加上大 阪市的自然友好居民,提供出相當適合比賽的基礎條件。此地的觀眾總是表現出他們的熱情度,也促使了選手做出 最精彩的舞蹈演出。日本舞蹈理事會為這次巡迴賽的總策劃單位,大阪站的策劃為Takashi Onoe,在他的策劃下, 呈現出相當好的比賽。高額的獎金吸引了國際間最好的舞者參賽,令人驚訝的是,比賽日雖是星期三但仍有相當多 的選手參賽,觀眾也是爆滿的情形。晚上是晚宴式的用餐與比賽同時進行,賽程為準決賽與決賽。

    公開職業組拉丁舞決賽成績如下:
第一名(美國)Riccardo Cocchi and Yulia Zagoruychenko。
第二名(丹麥)Peter Stokkebroe and Kristina Juel?Stokkebroe。
第三名(匈牙利)Maurizio Vescovo and Melinda Torokgyorgy。
第四名(德國)Markus Homm and Ksenia Kasper。
第五名(立陶宛)Justinas Duknauskas and Ekaterina Lapaeva。
第六名(俄羅斯)Evgeniy Ryupin and Yana Pokrovskaya。
第七名(加拿大)Andre and Natalie Paramonov。
第八名(香港)Ilya Borovskiy and Veronika Klyushina。

    公開職業組摩登舞決績如下:
第一名(美國)Arunas Bizokas and Katusha Demidova。
第二名(英國)Jonathan Wilkins and Hazel Newberry。
第三名(義大利)Domenico Soale and Gioia Cerasoli。
第四名(美國)Victor Fung and Anna Mikhed (USA)。
第五名(斯洛維尼亞)Domen Krapez and Monica Nigro。
第六名(德國)Sascha and Natascha Karabey (Germany)。
第七名(英國)Warren and Kristi Boyce (England)。
第八名(義大利)Stefano Soldati and Annalisa Longo (Italy)。

    比賽的最後節目為每一組別的前幾名選手為娛樂觀眾的榮譽表演,結束後為大會的惜別會,邀請了所有選手與大會 工作職員,是許多地致詞與友誼的交流。此項比賽是日本中重要的比賽之一,所有的參與者都有很愉快的一天,賽 後在這著名的城市休息了一天後,選手們又要長途旅行飛至下一站的比賽地:馬來亞馬的吉隆坡市。

--(全文完)--


回到首頁 回國際舞壇 回上一篇 到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