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巴黎 WDC 迪士尼舞蹈節
歐洲盃職業組摩登舞錦標賽

Dance News 2107((Jan. 22nd 2009)/ 翻譯:朱呈銘



歐洲盃職業組摩登舞錦標賽一至六名。

    法國迪士尼舞蹈節主辦單位WDC業餘聯盟,合辦為WDC,籌劃歐洲職業組摩登舞錦標賽,及世界公開賽與迪士尼盃公 開錦標賽。

    這歷史性的活動開放給業餘組的所有組別及年齡,共同競賽以奪得世界公開錦標賽的頭銜。WDC業餘聯盟聚集了最 受尊崇與傑出的評審團,選出來自全世界的最好舞者。

    歐洲盃職業組摩登舞:

    第一名(義大利)Mirko Gozzoli and Alessia Betti。舞蹈中的自信心僅會來自對舞蹈的認知與經驗。運用流暢 的動作他們在舞池中移動起來,呈現出穩固的基礎功,驟然地加大了空間與能量的飽滿度至最大,將所有人都拋 在後面,這就是他們為什麼是冠軍。

    第二名(義大利)Roberto Villa and Morena Colagreco。舞蹈由音樂的第一拍至最後一拍都具能量性、驅動性 與熱情。一年來Roberto於擺盪類型舞己有了改變,有了較柔軟的背部,有經由下盤使動作有了飽滿性,讓他們 有了冠軍的元素。而下一步的改變則是如何讓夢想成真。今天的表現超過平日的水準,保持下去吧!

    第三名(斯洛維尼亞)Domen Krapez and Monica Nigro。另一對舞者有趕上改革的階梯以挑戰成功,這階段的改 變正進行中且不會停止,必須是付出,不懷疑信念與對資訊的渴望。他們的國家對他們必感驕傲。

    第四名(德國)Sascha and Natascha Karabey。他們下盤的動作相當有迷人的古典觸感,這應是他們的教練們的 功勞。但其自信度尚不能得到評審的青睞,使他們未能有更佳的成績。

    第五名(愛沙尼亞)Warren and Kristi Boyce。職業組中的年輕小伙子,人生充滿了可能性,可看到改變己經到 來,而得這個好成績並不足以為奇。他們有的是時間,好好的運用來磨練技巧,以其在未來挑戰名次在他們之上的 選手。

    第六名(英國)Grant Barratt-Thompson and Mary Paterson。不具任何意義的成就,因有別對選手可列入考慮。 他們是舞蹈的好詮釋者。男舞者的原動力與付出從各方面而言都是為了最好。

--(全文完)--


回到首頁 回國際舞壇 回上一篇 到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