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世界巨星秀

Dance News 2043(Oct. 4th 2007)/ 翻譯:朱呈銘


演出舞者之一

演出舞者之二

演出舞者之三

演出舞者之四

演出舞者之五

演出舞者之六

    於日本東京舉辦的世界巨星秀今年是第十八年,活動在週末,主辦單位都會邀請國際最頂尖的前十二對舞者表演, 巨星秀的起源為一九九○年於澳洲黃金海岸,當年的表演者有 Donnie Burns & Gaynor Fairweather、Marcus & Karen Hilton、John Wood & Anne Lewis、Stephen & Lindsey Hillier。

    雖然兩日的皇家花園飯店巨星秀的票卷是銷售一空,但也提供給少數幸運者在有限的空間下的站票。星期六的表演 者:摩登舞部份有 Jonathan Crossley & Lyn Marriner、Christopher & Justyna Hawkins、Mirko Gozzoli & Alessia Betti。拉丁舞部份有 Maxim Kozhevnikov & Yulia Zagoruychenko、Sergey Surkov & Melia、Slavik Kryklyvyy & Elena Khvorova。舞者們在日本都已具有相當的知名度,每對舞者在表演後都獲到熱烈地鼓掌,有 些還得到觀眾的起立致敬。

    星期六己經相當好,星期天更是一場令人驚嘆突出的表演秀,雖然巨星秀己是那麼多年了,但今晚是特別地,整個 場所的高亢氣氛是所見表演秀中最高的一次,甚至比在比賽時的氣氛還高。無論是摩登舞或是拉丁舞的舞,是一股 輸人不輸陣的在相互較勁,觀眾給每位舞者的每首舞結束後起立鼓掌。星期日的表演者:摩登舞部份有 Jonathan Wilkins & Katusha Demidova、Timothy Howson & Joanne Bolton,拉丁舞部份有 Peter Stokkebroe & Krlstlna JuelStokkebroe、Michael Malitowski & Joanna Leunis、Bryan Watson & Carmen。於今晚表演者中 還有 William Pino & Alessandra Bucciarelli,他們宣佈今年是他們在日本世界巨星秀的最後一次表演,他們的 表演是超凡地,在表演中有他們舞蹈中最好地呈現,這是以前未曾有過,這對舞者的舞風曾激發過相當多人,多年 來只要看過他們的舞蹈的人,相信對他們都是欽羨地。雖然他們的比賽成績未能達到世界頂尖,但是相信大家不會 忘記他們,因為在舞者的腦海中會保存最好的舞蹈。

    感謝主辦者籌劃這種好的活動,相信今年的成功也是未來的成功。

--(全文完)--


回到首頁 回國際舞壇 回上一篇 到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