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Tetsuji Kojima 逝世

Dance News 2026(June 7th 2007)/ 翻譯:朱呈銘



Kojima 先生 2005年於台灣 Espen Cup 歡迎酒會中致詞。

    謹以此告知日本舞蹈界長者之死訊,Tetsuji Kojima是位眾所週知的日本舞蹈政治家,在日 本居於世界舞蹈界中的主要國扮演著重要角色,他曾任ICBD(現WDC) 中日本的代表多年,他 以強而有力的說服力為會中帶來相當多有價值的貢獻。

    (譯者:Kojima先生是台灣早期標準舞影響最廣、最深的第一位外國人,他是十項的舞者與 選手,台灣舞界四大金剛也都稱他老師,對他尊敬有加,他曾多次調解台灣的舞蹈政治紛爭 ,最後一次參與調解是WDC台灣代表的紛爭,最後現身台灣是2005年的ESPEN CUP,因他在世 界舞蹈界有其極高的聲望,所以英國舞蹈週報會報導他的死訊,讓曾與他接觸過的人知道, 並讓關心他的人獻上心中的哀念。)

--(全文完)--


回到首頁 回國際舞壇 回上一篇 到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