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UK 公開賽業餘組摩登舞

Dance News 2012 / 翻譯:朱呈銘



2007 UK 公開賽業餘組摩登舞冠軍 Arunas Bizokas & Edita Daniute。

    第一名(立陶宛)Arunas Bizokas & Edita Daniute。舞蹈是全心全意的付出,未曾有過的內心歡愉, 所有的壓力已完全釋放開,精神不再緊繃,Edita在成績宣佈後興奮之心如同簽中大樂透般躍進舞池接受 頒獎。他們具有創造及維持住高度優雅的能力,也具有高等級舞者所應該具備的特質。

    第二名(義大利)Paolo Bosco & Sylvia Pitton。舞者在各方面均有了改變,慶幸改變為好的技巧。當 他們橫掃過舞池時,就像一對尋求榮耀的飢餓老鷹。

    第三名(德國)Benedetto Ferruggia & Claudia Koehler。舞者的優點為極佳身體擺盪技巧,加上腳與 足踝的優秀運用技巧。

    第四名(德國)Sascha & Natascha Karabey。高眺、優雅,舞蹈有較輕巧性的新進步,較引人注意的是 動作也較有確實性。

    第五名(義大利)Andrea Ghigiarelli & Sara Andracchio。在國際盃的好成績後,當然會更積極,比賽 中以自信度的增加與較誇張的舞蹈欲突破再往上。

    第六名(俄羅斯)Sergey Konovaltsev & Olga Konovaltseva。高大的舞者。舞蹈如樹叢中的黃鼠狼,彈 性技巧好,在舞池中看似為吸引評審而有技巧過度的呈現,總體技巧而言是有相當大的進步。

--(全文完)--


回到首頁 回國際舞壇 回上一篇 到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