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am Pino & Alessandra Bucciarelli
2006第54屆英國國際公開盃宣布退休

Dance News 1997 / 翻譯:朱呈銘



左圖:William Pino & Alessandra Bucciarelli(義大利)退休演出。

    不管拜訪過皇家亞伯特廳有多少次,不論是舞蹈活動、劇場,或是其他的音樂會,其建築體 的美輪美奐,及其代表的傳統與歷史為表演者與觀眾營造出最好的氣氛,而每年的錦標賽, 主辦者提供了世界最頂尖的摩登舞與拉丁舞的舞蹈,在今年又特別將表演秀命名為〞舞蹈巨 人秀〞,這類型的秀已形之有年但名稱不同,也因歷屆的世界舞蹈冠軍們都曾在這活動中表 演過,故特別具有懷念的情愫。

    命名為〞舞蹈巨人秀〞是主辦單位的巧思,今年提供給William Pino & Alessandra Bucciarelli這一對在舞蹈世界中最頂尖的舞者,在亞伯特廳貢獻出他們的退休表演秀,觀 眾的情緒反應相當熱烈的起身鼓掌,相信他們的表演將會有詳盡的報導。他們的退休秀命名 為〞我以我的方式舞蹈〞,舞蹈中確實証明瞭他們是〞自己的風格〞。

--(全文完)--


回到首頁 回國際舞壇 回上一篇 到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