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盃職業摩登舞冠軍

Dance News 1957 / 翻譯:朱呈銘

左圖:William Pino & Alessandra Bucciarelli(義大利)獲得2005歐洲盃職業摩登舞冠軍。

    世界舞蹈暨舞蹈運動理事會(WD&DSC)2005歐洲盃今年由德國承辦。 承辦單位在相當短的時間內承接此項比賽,比賽分成兩個階段舉行, 一階段下午的比賽,觀眾人數一人;二階段是晚上的決賽,觀眾人數 座無虛席。錄影轉播由德國地區電視台負責。

    雖然有幾對經常於決賽入圍者的選手未參賽,但是比賽仍是精彩十足 ,也是機會讓有些好選手能有表現的機會。

    歐洲盃新任冠軍:(義大利)威廉.皮諾、雅莉山卓.芭西柔莉 William Pino & Alessandra Bucciarelli。沒有競爭對手的比賽, 舞蹈如往常般的具娛樂性,加上有時會有非正統式的舞蹈。探戈與快 步舞會帶給人靈感的啟發性。舞蹈擺盪的呈現還尚未達此高階舞者應 有的水準,但他們仍持續在自我風格方面進展。在冠軍答謝表演的快 四步後,得到熱情觀眾的起立熱烈掌聲。

--(全文完)--

上圖:2005歐洲盃職業摩登舞一至六名(左起)。


回到首頁 回國際舞壇 回上一篇 到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