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消雲散
文:徐新龍

  • 霧煞煞,這篇文章在「舞世界月刊」第 20 期刊出後,很遺憾,出於意料之外, 居然爆發出很多不同的曲解。因此有必要講清楚說明白,想不到忠貞的愛國情操 ,客觀的時事報導,竟然蒙受無中生有之冤,筆者真是滿腹的委曲,不知要向誰 來申訴?拜託閱讀文章,要很客觀,從整體去分析,千萬不要斷章取義,否則, 秀才碰到兵,有理說不清。

  • 過去舊政府的時代,行政院體委會所屬,祇有一個舞蹈協會,為全國體總的單一 運動協會,政策鮮明,自然不會霧煞煞。很納悶,自從新政府執政後,不知何故 ?行政院體委會,竟公然開放接納不同的舞蹈協會,以致政策模糊,自然令人霧 煞煞。早期成立的舞蹈協會,本是公認的、唯一的、不容懷疑的、單一合法的協 會,由於令人摸不清楚的政策急轉彎,破壞了公認的原則,造成模糊的空間,「 自認」祇是迫於無奈的委曲心聲,非甘願也!讀者諸公,您們都是聰明人,敬請 諒察。

  • 不過,無巧不成書,霧煞煞一文發表後,似乎激起了震憾的漣漪。於今據悉已經 獲得官方澄清,諸多模糊問題,似乎也有滿腹的辛酸。但是言歸正傳,確認早期 成立之體育運動舞蹈協會,現已核准升格為體育運動舞蹈總會,根本沒有改變, 仍然是全國體總正式公認的唯一合法的單項運動協會,同時仍然是中華奧會唯一 的合法的會員。好好努力,為國爭光,看了以上的報導,總算喜從天降,霧消雲 散!

  • 不過,筆者要大聲疾呼,我不想得罪任何人,我也不願與人結怨,我祇希望大家 同心協力,團結一致,齊心推展舞運,為國爭光,千萬不要以莫須有的眼光來看 我。但願於今霧消雲散,爾後撥雲見日,陽光普照。才是我最大的心願!最後拜 託上帝保佑、國泰民安! (全文完)


  • 回到首頁 回言論廣場 回第一卷目錄 回上一篇 到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