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出夢想、令人驚豔的-夢幻舞會

文 / 圖:張平悅


夢幻舞會貴賓表演合影。

時值春暖花開,百花爭艷的季節,在一年中這也是承先啟後、繼往開來,回顧過往、策勵來茲的時機,每年年底舞蹈界的盛事「夢幻舞會」,今年將在11月13日於國賓大飯店盛大舉行,夢幻舞會是多元化的舞蹈活動,有成人、兒童選手對抗;貴賓獨秀表演;貴賓對抗表演、舞會及精彩的巨星表演,主辦單位藍仁成與黃菊梅舞蹈學苑,已積極的籌畫著這年底的盛會,做好準備為所有支持他們的參與貴賓打造舞彩繽紛的夢幻舞台。

華麗的燈光場景、樂團現場live band演唱、熱情的觀眾互動,精準的節目流程是夢幻舞會的特色,參加過的貴賓無不異口同聲的表示「我明年還要參加」,所以很多貴賓是早早就在為這場表演做準備了,期望在這場盛會帶給大家耳目一新的精彩表演,在此主辦單位藍仁成與黃菊梅老師感謝2015夢幻舞會的所有參與者,並預祝今年11月13日的夢幻舞會所有表演者均能舞出夢想和令人驚豔的表演。本篇所附相片是2015.11.15夢幻舞會的表演盛況。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