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光舞蹈世界27週年慶暨夏季聯歡會

圖 / 文:許民財


東光舞蹈世界27週年慶暨夏季聯歡會全體職業選手演出後與主辦人合影。

東光舞蹈世界27週年慶及夏季聯歡會,2012年8月26日於台北雅士達夜總會舉辦。首先要感謝老天爺的保佑,兩個颱風沒有侵襲台灣,天氣沒有變得惡劣,反而氣溫還稍稍下降,更舒適宜人,讓本次週年慶聯歡會能夠順利如期完成。

參加晚會的來賓、演出人員及老師們於下午6點時,就陸續進場,加上入口處的祝賀花籃擺設,整體看起來就已是相當熱鬧了。場內的佈置、燈光的架設及DJ也都準備好了,節目就於6點30分準時開始,全場來賓、觀眾也近乎九成滿席,氣氛感覺相當美好。

整個晚會節目安排進行相當緊湊順利,本人僅代表主辦單位要感謝大會貴賓Sally葉小姐、郭慶程先生、及楊銘峰先生的支持幫忙,當然還有多位貴賓的捧場,謝謝你們,在此無法一一致謝。感謝大同國標社的表演、健康隊的對抗演出。感謝東光所有青少年班同學的表演和對抗,感謝參加業餘對抗及職業新星對抗演出的選手老師,感謝貴賓表演和團體對抗的老師們,大家的演出水準都很高,使得節目看起來品質和氣氛感都很好。

當然,更要感謝來自全國各地的職業組優秀選手的優質演出,分別是摩登組:王家慶+陳榕偵、胡惠郎+柯秋貝、胡進山+李姿欣、謝坤佑+柯宜君、施蒲樵+李娟娟、李俊傑+白佳玲、陳致忠+劉泳碧。拉丁舞組:呂坤樺+尤美靜、林立剛+劉伊欣、彭彥鳴+紀杏綺、游晴翔+梁彩沛、古龍印+余漪芬、黃志榮+楊卉琳,共13對職業組優秀選手的精湛演出,幫大會增色萬分,現場來賓都報以熱烈的掌聲回應,氣氛很High很棒。

我們以主人身分,為表達感謝大家的熱愛和捧場,分別獻上Tango+Foxtrot的組合曲表演,Paso Doble結合「剛」與「柔」戲劇性的演出,以及東光職業老師舞團拉丁組合曲的表演,以答謝所有嘉賓的蒞臨愛護。我們將秉持多年來一貫的專業、敬業精神,保持繼續學習進修的精神,將最好的舞技,最新的方法傳授給大家。

最後,再次預告今年第20屆「自由盃」國際賽,將更隆重舉辦,時間2012.12.16於台北君悅大飯店舉行,再度重金禮聘世界職業拉丁冠軍,世界職業摩登亞軍,及三對優秀明日之星共同精湛演出,保證精彩,期待大家支持,詳情請上www.freedomcup.org.tw查詢或洽詢(02)2543-5036張碧連老師。期待下次再相會。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