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以舞會友 Dance party

圖 / 文:Rhythm East Dance Group


520以舞會友 Dance party 一景。

別於已往的路線,Rhythm East舞蹈教室將舞會活動場地拉到臺灣社交舞的發源地──家庭式卡拉OK。這樣的地方也許在奢華或質感的程度上,缺少之前在Brown Sugar、Ziga Zaga辦活動時的感覺,但卻帶有幾分復古,幾分新奇和溫馨。畢竟對多數人而言,這樣的地方是很難得有機會可以去體驗的。

當我們卸去了Salsa的熱情、拉丁舞的情感,換來了輕鬆的社交舞、慢華爾滋、Slow tango、吉魯巴等。試著融入70、80年代老歌,那段純真簡單的回憶。在空間與時間的錯覺下,緩緩的熱絡、點歌,點唱著那個年代的流行曲,隨著節奏與旋律輕鬆著跳著社交舞,男士也對不熟識的女士大方提出共舞的邀約,音樂、歌聲、輕鬆地氛圍,空間與時間的交疊,彷彿回到了過去。

在周日的午後,活動三個小時時空交錯得很快,不同年齡層對於這段時間自有不同的詮釋,每個年代都有它美好的地方,每個人對於屬於自己的那個年代都有不同的記憶,以及記憶帶給我們的美好回憶。這裡帶來的時空錯覺,似乎也讓大家想起過往。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