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煥松張秀英舞苑新春聯歡舞會

文:呂淑美 / 圖:張平悅


專職教練對抗表演與主辦人合照。

職業A組選手對抗表演與主辦人合照。

在許多好朋友與學生的引頸期盼下謝煥松與張秀英的舞會初體驗終於在100年2月20日熱鬧登場,這一對我們已熟識了近20年的麻吉好友,從決定舉辦舞會開始就繃緊神經全神貫注,尤其是阿松(謝煥松)處女座的細膩思維與要求完美的個性,在他籌備舞會的各項事務時表露無遺。秀英是阿松的賢內助,她說:我們家是”男主外女主內”在他們夫妻的用心策劃還有一對寶貝兒子處理文書事務,全家齊心協力在舞會當天的凌晨3點終於萬事俱備。

20日當天會場人山人海,參加表演與對抗的舞者人數眾多觀眾更是座無虛席,還有許多地方政商界名人蒞臨祝賀,可見這對夫妻平常圓融謙和的待人處事之道,造就舞會的超旺人氣!特別要提到阿松與秀英對舞蹈的熱愛因子也遺傳到兒子身上,音樂舞蹈本一家,爸媽的舞蹈造詣讓兒子對音樂創作也特別有天份,在主辦人答謝秀中,他們展現了精湛的摩登舞技術,更在表演中加入了許多拉丁舞的元素。全場掌聲歡呼連連!緊接著是謝宣祈(謝家長子)唱自己創作的RAP帶動氣氛,也特別邀請客家金曲歌王謝宇威現場高歌,並歡迎全場來賓共舞,讓舞會的氣氛High到最高點!

『謝謝呂會長夫妻所有貴賓,所有舞界老師、好朋友、所有選手,所有學生,所有觀眾,除了感謝還是感謝…』謝煥松深深的一鞠躬感謝所有與會來賓,舞會圓滿成功,他們不只是完成了一個心願,還在舞蹈事業中向前跨了一大步,由衷的為他們高興!喝采!

最後,謹以『面對未來,勇於接受挑戰,加油!』獻給謝煥松張秀英和我們自己~

--(全文完)--

舞會主辦人謝煥松、張秀英答謝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