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運寶舞蹈工作室仁三路第二教室成立

圖 / 文:轉載自舞世界月刊125期


基隆港海產樓晚宴林老師、蔡老師敬酒。

    林運寶老師期待多年的第二間舞蹈教室,6月20日(星期日)上午11:30於基隆市仁三路45號 3F隆重開幕正式啟用。教室特別舉行開幕雞尾酒會,並準備了近二十道精緻餐點豐富佳餚, 招待來賓們,當天前來祝賀的各界來賓絡繹不絕,使教室氣氛顯得喜氣洋洋,熱鬧非凡。

    晚上更移駕至基隆港海產樓,席開十四桌,除卡拉OK及舞會外,七點半起更有教室老師一連 串的精采表演秀;節目開始由蔡睿清、蔣惠玲老師帶來羅曼蒂克的倫巴,中間尚有兒童、青 少年拉丁及中東肚皮舞演出。壓軸由葉文峰、黃佩南老師優美的華爾姿,及林運寶、蔣惠玲 、陳慧如、賴美雲老師精采的倫巴4P秀,舞姿曼妙,演出精采。

    林運寶老師一直有個理想,就是成立一間多元化的舞蹈教室,課程包含國標、拉丁舞、肚皮 舞、兒童拉丁、瑜珈、甚至街舞,藉以提升基隆的舞蹈風氣,多年的努力終於有了成果。我 們是一群熱愛舞蹈的學員,在此我們祝林老師教室,英才輩出,榮耀舞界。

--(全文完)--


回到首頁 回活動報導 回上一篇 到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