麟崴國際週年慶暨
2009年全國選手聯歡觀摩賽

文:玉嬌龍 / 圖:謝明達


鍾乙麟、黃玉崴老師答謝演出實況。

    麟崴國際週年慶暨2009年全國選手聯歡觀摩賽,3月28日(星期六)中午12:30在桃園縣大溪鎮「大溪舞世界」大 舞場熱鬧登場,舞場門口擺滿各界送來的祝賀花籃,報到處工作人員正忙著張羅各項報到事宜。由於今天天候不佳 ,雨斷斷續續下著,加上清明節快到,大家忙著掃墓去;已經超過中午12點了,會場氣氛還是不怎麼熱絡,今年的 週年慶會像往年那麼精彩熱鬧嗎?心中不禁打了一個問號。消息陸續傳到會場,原來因天候及節日關係,路上車況 不佳,許多參加者正塞在途中。幸好將近一點時,人潮慢慢湧入,會場溫度漸漸沸騰起來,終於讓主辦單位鬆了口 氣。

    本活動由中華民國舞蹈團體聯合總會、桃園縣舞蹈運動推展協會、中華國標舞協會及桃園縣舞蹈職業工會指導,麟 崴國際舞蹈學院主辦,贊助單位台灣房屋總執行長游明同先生、姿旻舞蹈服裝專業設計張月桂小姐。大會指導老師 將近六十位。大會總監:朱呈銘,大會執行長:彭文清,司儀:吳迺麟、吳秀華,其他各組工作人員亦精細分工, 整個週年慶活動,儼然就是一場大型比賽的規格,不是主辦單位刻意在搞花俏、浪費人力,實在是參加演出人員太 踴躍,多到同一組別必須分幾個梯次輪番進場競技。

    演出節目內容豐富計有:佛郎明哥舞、業餘摩登三項對抗、職業新星B摩登五項對抗、會長開舞、師生對抗、師生 獨秀、學員對抗、拉丁業餘三項對抗、壯年摩登對抗、職業新星A摩登五項對抗、資優巨星教練對抗、業餘五項摩 登對抗、職業A摩豋與拉丁業餘五項交叉對抗。雖然非正式比賽,但每個組別項目的演出者都很賣力認真拿出看家 本領,在場上較勁以舞會友。主辦人鍾乙麟與黃玉崴兩位老師也以一首精湛的華爾滋舞感謝大家對他們的支援與鼓 勵。

    鍾、黃兩位老師,經過多年的奮鬥,如今已是國內響叮噹的職業A組摩登舞選手,他們的比賽戰績豐碩;兩人一年 前更在楊梅購置了一間寬敞美輪美奐的舞蹈教室,舞蹈事業如日中天,他們對舞蹈的努力與執著,足為舞界的典範 。主辦人衷心感謝大家熱情參與、贊助本活動,使大會得以圓滿落幕,更期待下次再相逢。

---(全文完)---

資優巨星教練對抗後與貴賓、主辦人合影。


回到首頁 回活動報導 回上一篇 到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