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國際舞蹈教室創立一週年慶

文:蔡宛蓁 / 圖:曾煜峻

AT國際舞蹈教室全體教師合影。

    「真是太精采了!」很多學生都對我這麼說。

    AT國際舞蹈教室於2008年10月10日舉辦創立第一年的週年慶,到了現場才發現,由於來賓過於踴躍,使得位子根本 不夠坐,緊急請雅士達的工作人員加椅子才解決這個問題。

    在幾個月之前,整個AT的教師群就為了即將到來的週年慶絞盡腦汁,走路想、跳舞想、吃飯也想就是為了能將AT最 好的一面呈獻給當天前來參加的所有來賓。期間張吟曲老師不斷的幫師資表演班排練當天所要表演的舞碼已做最好 的準備。也看到來至四面八方的老師們,有些還來自外縣市或更遠的地方,它們不怕辛苦來回奔波,並且不斷一遍 又一遍的練習,甚至還為此排除萬難的配合排練,為能在舞台上有最好的演出,看在眼裡實在讓人感動!

    所以舞蹈真的沒有年齡限制、組別的區分,只是看你想不想做好它吧!在小朋友的眼中沒有經歷過舞台,也沒辦法 想像舞台對於一個專業舞者的重要性。所以在練習的過程中不夠積極,但在侯永強老師特別集訓中,加上侯張老師 的耐心說明,要成為一個很棒的舞者,必須要不怕辛苦的做好每次的練習來迎接每次的演出,才有可能達到最好的 表演狀態。當小朋友聽完侯張老師的說明,如何可以成為最棒的舞者後,就開始加緊腳步努力的練習,希望自己將 來會有機會成為這樣的舞者,當然活動的內容也加入了摸彩,大家可是費盡心力的計畫獎品項目,吸引來賓的興奮 感,就這樣重複的想了又想,開會討論又討論直到侯、張老師滿意,雖然大家用盡心思但還是累得很高興,因為大 家的團結與同心,想要把週年慶辦的既精彩又具有水準,想到這裡所有的辛苦都值得了。

    節目開始了~看到每個人都充滿期待的笑容,我的心裡既緊張又興奮,第一個開場節目是辛苦的師資表演班表演JIVE ,果然獲得了觀眾熱烈的迴響,相信他們的心裡也多了一份肯定的成就感。接下來的舞會簡直是人山人海熱鬧非凡 ,這時候就看大家平常的跳舞功力是否能在場上應變囉!哈哈……。還有小朋友的對抗表演,這時候小朋友心裡都 非常期待的想在舞台上大展身手,相信這也是他們最好的磨練機會。

    看完了上半場的節目,大家期待即將到來的摸彩活動,有最吸引人的現金獎之外,當然還有一項令人興奮的節目, 就是「侯永強老師的拉丁舞講習」,講習中侯老師除了介紹今晚講習精彩的內容之外,還用了非常特別的邀請方式 邀請出講習過程中不能缺少的一個「最重要的人物」就是張吟曲老師,當張吟曲老師出場時,大家瘋狂尖叫掌聲如 雷的歡迎她。當然,在侯老師結束講習內容時,觀眾仍熱情的要侯張老師為大家帶來一段示範演出,雖然一段絕對 不夠,但至少可稍稍滿足觀眾們的期待!

    這次的活動我們學習了如何準備策劃及完成一項活動,也感受到師資表演班的學習精神,只要不放棄就會有結果, 更重要的是大家學習到團結就是力量大的這個道理,收穫可真不少呢!

    而這次的活動,看到來賓的熱情及學生的支援,在此特別感謝舞世界月刊發行人兼總編輯李少華老師以及社長凌國 菁老師的蒞臨,讓這次的活動增色不少。活動的圓滿成功讓大家覺得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希望大家能藉這次週年 慶完美的演出,日後能夠更加團結並持續的成長,讓AT發揚光,大這是我們AT最大的目標,也期待明年有更好的成 績跟表現!明年見~~

--(全文完)--

回到首頁 回活動報導 回上一篇 到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