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有所鼠舞動世運

文:高欽蓮 圖:李子驥


世界主席、KOC執行長、王議員與美女合影。

    燈火輝煌透夜綻亮,愛河畔煙火繽紛,人們溫馨歡騰迎接元宵節,花燈競賽象徵吉祥兆頭,每一個人的心情彷彿 回到兒時,憶往夜裡提燈籠的單純快樂。為了迎接世運,高雄市體育運動舞蹈委員會主任委員王齡嬌市議員,精 心策劃會員聯歡聚餐舞會,報到時吟詩奏古樂、放投影片,由堪稱台灣師奶殺手裴勇俊的表哥?!鍾仁良主任以 牛仔裝扮上場,笑翻了全場觀眾,紳士的牽著兩位身材妖嬌美麗的公主(吳群芳小姐與簡素貞小姐)充當最佳主 持人,背景音樂古典輕奏,倒蠻夢幻令人陶醉。

    今天最令人眼睛一亮的是世界主席Mr. Ron Froehlich(美國籍)、Mr. Co.Koren(荷蘭籍)、Mr. Max Bishop (英國籍)、Mrs. Sue Harvey(英國籍)及KOC執行長紀政等十人,由世界主席Mr. Ron Froehlich 扮財神爺, 十人拿獅頭抓獅尾隨行,不時出槌,逗得全場拍案叫絕捧腹笑彎腰,頓時現場High到不行。獅陣一起出動,稱為 「弄獅」,其目的在驅邪祈安,並有賀年賀節的喜慶意義。財神爺Mr. Ron Froehlich 世界主席全場揮灑糖果祈 求每一個人幸福快樂。

    主任委員王齡嬌市議員主持新春團拜,用溫暖的心凝聚愛的力量,將愛舞者凝聚一堂共歡樂。其實舞蹈是活在生 活中,創意的結合元宵化妝舞會,多種型態的出現,滿足了各階層的需求,節目中也穿插「世運之歌」由簡月娥 老師領軍,欣欣合唱團演唱,並邀請世界主席 Mr. Ron Froehlich 及KOC紀政執行長貴賓開舞,加上燈光的變化 ,展放熱忱情懷相聚的氣氛,歡笑聲不時在耳際縈繞,時間在走,人會變、組合會變動更換,但不變的是那一份 溫情,是每個人對於舞蹈的熱愛。合諧、藝術、生命共同體的美,讓人夢神迴轉千百回,這就是令人陶醉和神往 的國標迷人之處。

    最後大夥都許一個願望吧!讓快樂載著你的夢想飛翔!

--(全文完)--

回到首頁 回活動報導 回上一篇 到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