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屆真善美業餘公開賽
暨黃瑞通舞苑週年慶舞會

文:Seiko

    第六屆真善美業餘舞蹈公開賽暨黃瑞通舞蹈學苑週年慶聯歡舞會,七 月廿三日(星期六)中午,假台北縣中和市喬福追夢舞蹈中心舉行。 雖然只是一場業餘比賽,但到場的來賓、選手卻非常踴躍,把喬福擠 得水洩不通,熱鬧場面不輸一般職業組比賽。主辦人黃瑞通、吳秀華 老師在舞界的人緣佳與豐沛人脈由此可見一斑。

    黃老師、吳老師為資深職業組選手,在賽場競技多年,獲得獎杯無數 ,並曾多次榮獲職業組冠軍,三年多前選手退休後,除了堅守崗位從 事舞蹈教學,培育許多新生代舞蹈尖兵,黃老師並熱心投入舞蹈行政 ,擔任許多舞蹈團體重要職務。黃老師最近更上一層樓,當選「中華 真善美運動舞蹈協會」理事長。吳老師退休後除了教學,經過一番琢 磨,也在主持工作上佔有一席之地。他們的認真努力堪為舞界的典範 。

    第六屆真善美業餘公開賽暨黃瑞通舞蹈學苑週年慶聯歡舞會,在執行 長朱呈銘老師現場運籌帷幄下,各小組工作人員合作無間,節目進行 順暢緊湊,絕無冷場,顯現主辦單位辦活動經驗非常豐富。比賽中並 穿插各項精采表演節目,節目內容計有:開場舞(台北愛舞拉丁舞團 ,李佩玲老師指導);榮譽會長表演(詹益順、詹淑美);會長表演 (江山吉、林香妹);黃瑞通、吳秀華答謝表演;黃瑞通舞苑學員對 抗表演;師生表演;師生對抗;巨星表演及對抗;國家代表隊選手表 演(韋文正、詹雅雯。林文勇、廖家瑩);職業A組老師對抗表演。

    黃瑞通、吳秀華兩位老師,忙著籌辦活動,為了感謝大家的鼎力支持 ,特別為來賓們表演一首華爾滋舞,精湛的演出,獲得全場熱烈掌聲 ,安可聲不斷,欲罷不能,再表演一首探戈舞,以答謝來賓們的熱情 。

    本屆活動別出心裁,新增第一代、第二代巨星表演及對抗,第一代: 侯振生、陳桂蓮及施達宗、謝娟娟。第二代:黃瑞通、吳秀華;王允 文、廖思茵;李少華、莊慧玲;楊坤山、陳秀霞;朱呈銘、蕭雅蘭; 葉文峰、黃佩南。這幾對沙場老將,今天難得齊聚一堂,兩代大會串 ,一起重溫往日競技場面,每一對皆卯足全力,寶刀未老,奮戰不懈 精神,令人敬佩。

    職業A組老師對抗表演,可以說是本活動的招牌菜,每一屆參加的職 業好手眾多,本屆參加人數不下三十對。雖是對抗表演,但每對選手 皆毫無保留的展現實力,在場中使出渾身解數,場面非常熱烈,現場 有來賓說,比職業組比賽更精采、更熱鬧、更有看頭,來賓的反應並 不誇張。大會於下午六時許圓滿閉幕,期待下一屆再相會!

--(全文完)--

回到首頁 回活動報導 回2005精選 回上一篇 到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