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國際標準舞蹈協會
第四屆第一次會員大會

文:張建國

中華民國職業國際標準舞蹈協會 92 年 7 月 13 日(星期日) ,下午 2:30,假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 63 號舉行,改選理事長、理事及監事。

該會執行長廖寶珠老師安排羅佩綾老師及馮心怡小姐二位幹員,辦理報到手續,有條不 紊,井然有序。酷暑炎炎,大會設想週到,備有冰奶茶、冰咖啡及點心,一杯在手頓感 清涼舒實。

大會預定在 2:30 準時開始,但因創始會長黃輝煌老前輩交通受阻延後 10 分鐘。黃老師為人慈祥,舞藝精湛,在台灣舞藝界桃李滿門,前輩中尊稱四大金鋼 之一。2:40 黃輝煌前輩匆匆趕到,大會主席高承宗理事長立即宣佈開會。司儀張順南 先生接著以清晰明確的聲音,宣讀議程及章程。厚厚的 14 頁,一字不漏,逐字逐句的 唸,幾經奶茶潤喉大功告成。聽眾大家聚精會神,沒人打睏,難能可貴。

時間緊湊,接著辦理主軸正事,改選理事、監事及理事長,一切順利。祗是過程中兩件 趣事,其一為兩位理事同票,一時頗難處理。緊要關頭,已當選的沙文芳小姐起立,聲 稱考慮自己公務,多半無法分身,禮讓棄權,尷尬之事一言化解,真是巧妙安排。其二 :另二位亦是同票,好在一位缺席,經大會舉手,出席者當選自是順理成章。

改選理事長是本次大會的首要項目,也可謂重頭戲。與會諸公及佳麗,不約而同公推 廖寶珠老師為下屆理事長,適才適所大會慶幸得人。說真的,廖理事長的為人和才幹 ,出類拔萃眾所週知。舞賽中每一措施,每項辦法,經她決定總是令人折服。所以今後 PBDA 的舞運、展望及名聲,必會在她精心策劃下及領導下,自會蒸蒸日上。

PS. 通知書上註明,出席者會後每人會獲贈一份精美餐盒,出人意外地散會時-“快報” ,請大家至三樓餐宴,菜餚滿桌,多人喝得醉呼呼地。臨別時大家握著手,搭著肩,盼 望九月再見。

以下為本屆新當選理監事名單:

理  事  長:廖寶珠
常務理事: 蔡棋增、廖志盛、藍仁成、侯伯隆、潘金龍、張順南、鄭裕玲、                     林威杰、張建國、魏小蒙。
理        事: 伍玉華、彭桑妮、吳學宏、周長壽、袁念群、李台安、陳世長、                     許民財、紀煙禮、李晶鈺、鍾乙麟、林百鍊、鄭宗明、許韶芬。
候補理事:簡東志、徐榮青、王建富。
常務監事:黃菊梅、羅燕庭、林文彬。
監        事: 周美惠、陳永盛、方聰杰、沙文芳、張月娥、張雅惠。

(全文完)


回到首頁 回活動報導目錄 回2003精選 回上一篇 到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