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瑞通舞苑週年慶強強滾
文:林義凱

•黃瑞通、吳秀華精采答謝演出鏡頭。

•瑞通舞蹈學苑主辦,真善美執行委員會承辦,第一屆「真善美業餘 公開賽」暨「黃瑞通舞蹈學苑週年慶聯歡舞會」,六月廿二日將板橋 市奧斯卡舞場擠得寸步難行。活動分為兩個部份;早上十時半起為「 真善美業餘公開賽」各組別之賽程,下午一時起為「黃瑞通舞蹈學苑 週年慶聯歡舞會」。

•周詳的事前籌劃,加上現場由超級執行長朱呈銘與最佳主持人江顯森 ,及各組工作人員的通力合作,使整個活動賞心悅目、熱鬧非凡。比 賽最高組別雖然只到業餘A組,但是選手參與頗踴躍,組織規模亦不 遜於一般比賽之排場;除了優秀的工作人員群,計分由陶俐安電腦計 分工作室負責,DJ由時代音響公司林柏邑掌控。

•下午的週年慶活動,於一時三十分揭幕,大會會長簡 言及主辦人黃 瑞通相繼上台致詞感謝大家的鼎力支持,並期待來賓們明年再度 蒞臨指導…。主辦人黃瑞通、吳秀華,他們分別來自不同家庭,基 於相同的舞蹈興趣及理念,兩人搭檔學舞、練舞及參賽,他們今天有 此傑出的表現,雙方家庭幕後成員的大力支持,讓他們無後顧之憂應 居首功。活動中主持人介紹雙方全家福成員上場,並合照留念,場面 溫馨感人。

•聯歡舞會中,穿插許多精采的表演節目,計有:

真善美舞群示範演出(演出成員共十三對)、師生對抗(共六對)、 業餘對抗(共十九對,分成龍、虎兩隊)、秀秀舞蹈服裝秀、師生表 演(共六組)、職業新秀對抗(共十九對,分成紅、藍兩隊),各階 段的賣力出色表演,皆獲得來賓們的熱烈迴響。

•壓軸節目為國內職業組選手對抗,計有(以節目表順序)拉丁舞兩對 ,分別是王建富、趙馨蓮,劉文淇、李佩玲。摩登舞十一對,分別為 紅隊:侯伯隆、吳麗華,藍仁成、黃菊梅,葉文峰、黃佩南,潘澤深 、溫玲虹,林進忠、徐儷文,李洽權、江玉蘭。白隊:陳上吉、廖寶 桂,戴聰輝、林嘉雲,黃天來、趙蓬英,黃文程、賴淑慧,游建忠、 陳秀英)。這些職業菁英們,把表演當作模擬比賽,對對皆精神抖擻 鬥志昂揚豁了出去;壯盛的陣容、專注的職業精神及精采的演出,獲 得來賓們一致的讚賞,全場掌聲熱烈。

•主辦人黃瑞通、吳秀華為了感謝大家的熱情支持,雖然吳老師運動受 傷,他們亦上場為來賓們答謝表演,全場皆報以超熱烈掌聲鼓勵。這 兩位職業組現役選手,每場比賽均表現優異,場場皆入圍決賽,且大 多數得到前三名佳績,並曾獲得職業組冠軍(1999高雄縣縣長盃), 他們勝不驕敗不餒的運動精神,猶為舞界所稱道。他們於活動結束後 即出國深造,在此祝福兩位老師習舞豐收,旅途愉快!(全文完)


回到首頁 回活動情報目錄 回上一篇 到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