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正成喜事臨門
轉載自「舞世界月刊」

•立法委員王拓(右)上台致賀詞。

•基隆市國際標準舞協會理事長游正成的二公子游志超先生與王曉帆小 姐,于六月十一日舉行結婚典禮,當天晚上在基隆市信二路「基隆港 海鮮餐廳」,席開百桌,喜宴中各界政商名流雲集;立法委員劉文雄 、王拓、多位地方民意代表、各級首長、民間團體及眾多親朋好友, 皆蒞臨此一結婚盛宴。

•基隆地區舞蹈老師、選手亦幾乎全部到齊。中華民國舞蹈教師協會理 事長葉榮元先生及夫人歐穗明女士,亦從中壢比賽會場特地趕來祝賀 。喜宴中並備有卡拉OK,讓來賓一展歌喉,在美酒佳餚與歡樂歌聲襯 托下,使原本喜氣洋洋的婚宴,更顯熱鬧非凡。

•游理事長在基隆地區頗具人望,交游廣闊,事業繁忙之餘,對推廣國 際標準舞不遺餘力;在擔任基隆市體育會國際標準舞委員會主任委員 期間,數年來將會務推動得有聲有色,每年皆舉辦多場舞蹈活動,對 基隆地區舞蹈風氣的提昇,貢獻良多。為了進一步拓展舞運,八十八 年底,籌備將近一年的「基隆市標準舞協會」,亦奉准成立,游正成 先生順理成章,高票當選首任理事長,相信在游理事長積極熱心推動 下,定能為基隆市舞蹈運動開創一番新局面。

•新郎游志超,英俊瀟灑、年輕有為。新娘王曉帆,美麗端莊,出身名 門,父親為中國鋼鐵廠副廠長。新郎為台灣基隆人,新娘中國青島人 ,這對佳偶,真可以說是千里姻緣一線牽,結識的場景需拉至地球的 另一端;去年游先生遠至南非經商,而王小姐則前往南非唸書,兩位 新人經友人介紹認識,經過半年多的交往,愛苗日見增長,如今有情 人終成眷屬,謹祝福新郎新娘永浴愛河,攜手同心邁向人生新旅程。 (全文完)


回到首頁 回活動情報目錄 回上一篇 到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