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千禧聯歡舞會
圖文:林柏邑

•全體演出者在會場與主辦人林主忠、張克屏、蔡瑞峰、邱淑珍合影。

•這場中部聯歡舞會是由台中林主忠、張克屏老師及北港蔡瑞峰、邱淑珍老 師聯合主辦,時間:三月廿五日(週末),地點:台中市文心路福爾摩莎 餐廳,節目策劃由張克屏老師與蔡瑞峰老師共同完成,司儀由高雄陳淼森 老師擔任。

•舞會於下午一點準時開始,而餐廳在二點半開始供應下午茶式的精美餐點 ,讓大家在舞會及節目進行中,另有餐點供大家享用,這真是一個不錯的 點子,且餐點採自助式供應,大家可以不慌不忙的邊看節目邊取餐點享用 。在生活、工作壓力如此大的今日而言,真是一場休閒與歡樂皆備的活動 ,因此,參加的人數十分踴躍,高雄地區甚至還租一台遊覽車上來參加, 這番熱情的參與,真讓人感動。

•全程的節目安排十分緊湊,時而舞會、時而對抗、時而表演,全場賓客玩 得不亦樂乎,也看得過癮,更跳得痛快。節目進行到最後,由主辦人蔡瑞 峰、邱淑珍及林主忠、張克屏二對老師,做拉丁與摩登交叉答謝表演,首 先由蔡老師的恰恰恰開始,一曲舞畢,全場歡呼不止,掌聲震耳欲聾。緊 接著由林老師表演華爾滋,相同的造成全場瘋狂和沸騰。

•在全場的安可聲中,二對老師再度出場,為全場賓客表演安可曲倫巴和狐 步,大家才意猶未盡的首肯二對老師退場。在餐廳必須交班(晚場)的情 況下,大夥在依依不捨中逐漸離去,隨後主辦此次活動的二對老師宴請所 有工作人員,於當天晚上八點左右,結束全部的活動,為此次中部聯歡會 劃下圓滿的句點。(全文完)


回到首頁 回活動情報目錄 回上一篇 到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