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縣舞蹈運動協會成立
文:林柏邑

•桃園縣舞蹈運動協會全體理監事合影。

一九九九年九月十一日,在一群愛好舞蹈的朋友及教師們共同的努力下, 成立了桃園縣舞蹈運動推展協會(立案文號:八九府社合字第○○八六五 二號),除了讓大家感覺辛苦沒有白費之外,更為大桃園地區愛好舞蹈的 伙伴們建立一個全新的面貌,以一個大家庭的姿態和大家見面。今後,除 了不定期在當地舉辦舞會聯誼、慶生、旅遊、及標準舞比賽之外,更推廣 到土風舞、民族舞蹈,以達到全民運動,全民共舞的目標。筆者接到該會 會長邱加棟老師的邀請,委由筆者為這個協會的成立,做個特別報導,在 此感謝邱老師及協會全體會員的厚愛,但願能不負所望,詳實報導。

這個協會的成立,是經由眾多的教師及地方熱心人士,不辭辛勞,大力奔 走,努力一年多的成果,在九月十一日當天中午,成立大會會場聚集了二 百多位同好前來共襄盛舉,場面十分熱烈,選舉過程更是精彩絕倫,在歡 樂融洽的氣氛下,由邱加棟老師高票當選榮登理事長職務,副會長則由現 役職業A組選手林葳杰老師當選,秘書長由熱心公益的陳世賢老師擔任, 協會的各層幹部、會員一應俱全,且會員仍持續招募中,有興趣的朋友們 ,歡迎踴躍加入這個舞蹈大家庭。協會強調,不分社交舞、標準舞,土風 舞,民族舞蹈,均可加入,願全體會員攜手努力邁向更寬闊的未來,筆者 也衷心的祝福貴會,日益壯大,為大家共同的愛好努力,發展更美好的明 天。

協會成立後,第一個活動就是全民共舞,於千禧年前夕農曆春節前,二千 年一月二十三日,在中壢凱之大舞場盛大舉行。當天下午整個會場擠滿了 人潮,筆者保守的估計,至少也有五、六百人之多,除了慶祝協會成立外 ,也是全體會員們第一次的聯歡舞會。整個舞會節目豐富,流程順暢,大 夥玩得不亦樂乎,更顯示出協會的向心力頗佳;大家出錢出力,共同辦好 一個活動的決心可見一斑。

舞會結束,就近在會場旁的餐廳舉行慶功宴,席中會長率領副會長、秘書 長向全體幹部敬酒,慶功宴於晚間九點多成功而圓滿的劃下句點,並為大 桃園地區開創舞界的另一新的里程,大夥們,加油啊!

附錄:桃園縣舞蹈運動推展協會全體理監事及職員名單──

理 事 長:邱加棟(金泉)。
副理事長:林葳杰(錦濤)。
常務理事:吳新南、游輝日、曾 翔(春富)。
理 事:張素清、張慶經、林泉元(哲偉)、鍾乙麟(輝銘)、 黃海寶、陳信達、許仁忠、林秋梅、錢瑞章、徐新孟。
常務監事:詹葆智(寶治)。
監 事:劉南洋、羅佩綾(燕庭)、葉舒涵、李寶秋。
秘 書 長:陳世賢。
行政秘書:邱秀滿。
會議秘書:夏群雅。
電腦秘書:雷力明。


回到首頁 回活動情報目錄 到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