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金牌獎暨授證典禮
圖/文:陳政弘

•李嬌蓮理事長主持理監事授證儀式。

•一九九九中華超級金牌獎國際競技舞公開賽,由中華超級金牌獎執行委員會 主辦,並由中華民國職業體育競技舞蹈協會及蓮影舞蹈學苑協辦,於民國八 十八年十一月廿八日,在國立師範大學分部中正堂盛大舉行。從下午一時起 至下午七時順利進行,圓滿閉幕。

•中華超級金牌獎國際競技舞公開賽,肇自一九九零年始,到今一九九九年, 連續盛大舉辦了十屆,產生並造就了相當多的選手與舞蹈人才,為提昇國內 舞蹈水準及風氣不遺餘力。

•今年一九九九中華超級金牌獎競技舞公開賽,參賽選手相當踴躍,有壹佰多 對選手參與,是今年以來各場賽事參加選手最多的一次。更因組別齊全,參 賽者眾,競爭情況就相當激烈。大會禮聘了國內高水準的評審老師,以期達 到最為公平、公正、公開的裁判。在職業A組摩登與拉丁的決賽中,採用了 交叉比賽,公開舉牌的方式,這也是國內比賽場少用的方式,以昭公信。另 一大特色是本屆優勝獎牌,大會不惜鉅資,採用歐洲進口之晶鑽獎杯,燦爛 奪目,高貴非凡。職業A組摩登與拉丁一至六名入圍選手,各別頒發晶鑽杯 及金牌,獎品豐富而珍貴,得獎選手莫不珍愛不已。

•中場時段特別安排三項活動,首先全體選手入場,並由戴聰輝老師代表全體 選手宣誓,場面浩大莊嚴。再次由中華民國職業體育競技舞蹈協會理事長李 嬌蓮老師致詞,預祝大會成功,並舉辦當選第四屆副理事長、常務理監事及 全體理監事授證典禮,並宣佈增設副秘書長一名,由筆者擔任,用以增強協 會運作功能。之後大會特別安排了『台北愛舞拉丁舞團』,表演了精彩絕倫 的拉丁舞蹈,整體編、導、演一氣呵成,相當精緻細膩,一群愛舞者的精心 製作與賣力的演出,可看度極高,真是不可多得,為大會增色不少。 (全文完)


回到首頁 回活動情報 回1999精選 回上一篇 到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