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拉丁風情畫 攝影報導:烏龍查

    【本站獨家報導】東光舞蹈世界許民財、張碧連兩位老 師主辦的「第十二屆自由盃運動舞蹈全國公開賽暨國際賽」,2003.11.16 中午在台 北環亞飯店二樓熱烈展開。活動分為兩部份;白天為各組賽事,晚上為晚宴及一系 列的表演節目。

    主辦單位今年邀請到一對俄羅斯職業拉丁舞選手來台演出 。蘇聯解體十年後,整個東歐地區標準舞運動發展一日千里,東歐國家迅速的在世界 舞壇佔有一席之地;尤其俄羅斯的芭蕾舞水準世界一流,對於國際標準舞(尤其拉丁 舞)影響頗大。

    這對首度來台的俄羅斯傑出職業拉丁舞者 Dmitri Timokhin & Anna Bezikova 小時候即開始學習芭蕾舞,轉入拉丁舞後,大放異采,世界巨星 頭銜響叮噹;俄羅斯職業拉丁舞冠軍、美國世界公開賽職業拉丁舞冠軍、歐洲盃 決賽及英國三大國際賽:UK公開賽、黑池公開賽、英國國際賽入圍決賽。

    觀賞他們的演出是一種享受;精湛的舞技、動聽的音樂、 炫麗的服裝,讓觀眾們看得如醉如痴,掌聲口哨聲連連,本站特別精選出一些精采鏡 頭與網友們分享他們不一樣的拉丁風情。(各組比賽成績及相關內容見「舞世界月刊」 2004年元月號47期。2003.11.22 脫稿)


回到首頁 回活動報導目錄 回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