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復台與席真歌舞秀

文:成 帝

葉復台與席真歌廳演出實況。

    2007年12月12日在台北市漢口街二段45號6樓金潮代大歌廳,門口看到葉復台老師和席真小姐的國標舞、拉丁舞歌 舞秀動人海報,吸引了許多觀眾進入歌廳大開眼界。

    席真小姐是位美麗的歌手,在葉復台老師的嚴格舞蹈栽培下成為能歌善舞的巨星,今天是席真的生日,所以葉老師 精心編導了有歌有拉丁舞有劇的精彩秀,同時受到歌廳的重金禮聘,呈現了最佳拍檔。這次在歌廳演出白天、晚上 共兩場,觀眾high到極點,葉老師和席真兩人又唱又跳又把國標舞秀場化的發揚昇華是演藝界的新風格,觀眾非常 喜歡,為了答謝大眾,她將不停的努力。

    2007年12月9日陳宇倫老師&張真真老師盛大聯歡晚會辦於台北市雅士達夜總會,節目精采新穎,在張真真老師領導 下有眾多的選手、巨星和觀眾互動,還有寶貝舞團成果展,及肚皮舞、刀舞獨秀,同時葉復台老師受邀為演藝界巨 星,神秘嘉賓秀,葉老師演出拉丁舞倫巴,還現場演唱拉丁歌曲,受到現場大家熱情的歡呼,欲罷不能。

---(全文完)---


回到首頁 回心情寫真目錄 回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