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後感言

文:賴榮勳

作者與繆琳老師演出實況。

    2007年4月29日,劉文淇老師於雅士達舉辦」歡樂派對」,我有幸參加:師生對抗、師生表演、團體舞 、學生對抗等四個項目,我的老師是位震撼舞林,氣質非凡的夢幻美女─繆琳老師。我的搭檔,是位 舞姿曼妙,人人讚賞的資深美女─覃妹。

    師生表演英式探戈,在舞藝精湛的繆琳老師帶領下,激起全場的驚呼聲,當時我不敢相信現場的迴響是 真的,因為就在表演的一個月前,本人突然小中風住院週餘,原擬從此高掛舞鞋。後經老師的一再鼓勵 與費心指導,加上同學們的溫馨送暖(提供各式補品養身),遂使身子恢復神速,逼促我鼓足勇氣,繼 續的舞下去。

    這次表演是我習舞數年來的處女秀,我明白欲達國標舞之境界,猶待持續的努力及改進,但值得慶幸的 是我已跨出了第一步,這要歸功於老師的盡心雕琢,在此容我說聲:「老師,真的謝謝您」。再來要感 謝的是一直陪著我舞出彩色人生的最佳拍檔以及好友們的切磋與加持,最後向大家道聲:「感恩哦!」 。

---(全文完)---


回到首頁 回心情寫真目錄 回上一篇 到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