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舞網深情網友的感言

文:Vincent(轉載自舞世界月刊86期)

    因緣際會進入「舞網情深國際標準舞」這個跳舞人組成的網路,是在去年中的事。有朋友告訴我,有這麼一個網站可找到跳 舞朋友,後來漸漸搞懂;有這麼一個舞網情深舞蹈聯誼會,其下設了一個聊天室,而我也一頭栽入了聊天室。生平第一次在 網上聊天、哈拉、胡扯,竟也交了一些舞友,生性訥澀的我,不僅初次嘗到了來自網友的關懷與友誼,也見識到了該專業網 站的特殊媚力。

    這個網站,有舞蹈老師及各行各業的跳舞愛好者。俊男美女們總是有說不完的舞林趣事及心情告白,談不完的男兒心聲與少 女情懷。無論你是舞林高手,或新學菜鳥,只要上了網,聊得來,就可成為網友。大家不必知道,也沒興趣知道彼此的尊姓 大名,也似乎不在乎年齡與職業。只要有話題可扯,或有點好舞藝,都可能結成良咖或好友,再相約去跳舞都不會是難事。 最近,突然不幸失去了一位網上的優秀舞友,網友們紛紛從探病至撰文哀悼、送行,充分表現了失去朋友的哀傷及彼此間的 誠摯友誼,真是令人動容的!

    在會長齊國領導下,還會定期舉辦歡樂舞聚。『舞聚』這名詞,之前我從未聽過,這似乎像是跳舞人的大拜拜活動。記得第 一次參加舞聚是在中和喬福追夢,各路豪傑、美女佳麗,群聚一堂以舞會友,確實是十分熱鬧。繼而在續攤的卡拉OK裡,認 識了湘雲、掬悠..等網友,也才知道是她們主辦這場成功的舞聚。說實在話,辦一個活動能吸引那麼多人參加,不是一件容 易的事。讓我感到溫馨的是這些網友所給予的熱情款待與親切服務。

    舞聚的確是一大壯舉,據說:2005年中都舞宴就已號召近150人參加。去年我也去了在台中辦的舞聚,真的是盛況空前,精彩 熱鬧。到了95年跨年晚會時,參加報名的人數竟然超過180位!在英明會長齊國號召下,來自北中南各地舞友能夠齊集一堂 跳舞交誼,確實展現出了這個聯誼會的規模與執行能力!加上安插舉辦的國標舞競賽表演,更提昇了聯誼會在專業舞蹈的超 高水準地位。還有從義工的熱心協助到活動的策劃,及飆舞、聯誼、摸彩等節目的進行,就是那麼的井然有序!那麼的緊湊 有活力!使參加跨年舞會者充滿著無比的歡樂與喜悅。

    陸續成立的北、中、南、東,各地的分會,使這個組織更加茁壯,更趨健全。最近,會長也改由湘雲接任,套句立委洪秀柱 的話來說,除了是髮多、女性、年輕,再加上有漂亮﹝齊會長是帥氣﹞及溫柔的加持,還有一批精銳幹部的鼎力相助,舞網 情深舞蹈聯誼會的欣欣向榮、蓬勃發展是指日可待的啦!

---(全文完)---


回到首頁 回心情寫真目錄 回上一篇 到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