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最好的── 難忘的七夕
作者:顏朱利

李志堯、劉真表演實況。

七夕情人節是屬於中國人的情人節,也因為有了它,我們很幸運的一年可以過二次屬於情人的日子。今 年國曆的八月十五日正是牛郎織女於鵲橋相會的時刻,在中正紀念堂的廣場,由兩廳院共同策劃的一場 音樂饗宴,也為廣場一對對情侶帶來優美動人的樂章,在古典樂聲中,愛情就像是在塞納河邊的咖啡館 中飄出的濃濃咖啡香溢滿了整個廣場,現場提供的香醇咖啡,更讓聽覺與味覺真實的結合在一起。

時間約到了九點,主持人逗趣的談話讓溫馨與浪漫的氣氛開始發酵,而觀眾所有的熱情就在此時完全爆 發,因為由周志坤老師率領了時代舞蹈學苑的老師們帶來了一首長達十四分鐘的探戈拉丁演舞,掀起現 場每個人心中的熱情。

首先由李志堯與蔡佳玲、胡進山與李姿欣四位老師共同舞出一段熱情的森巴舞,現場上萬名觀眾已經忍 不住跟著音樂自然的擺動起來,緊接著周志坤老師與拉丁舞女王劉真帶來精采的探戈舞曲,讓人看的也 情不自盡的踩起了拍子,探戈結束的動作,讓現場的觀眾再度爆出驚嘆與掌聲,但是精采的表演還沒完 ,胡進山與李姿欣老師再度現身跳起恰恰恰,輕快俐落的舞步讓觀眾的心裡不斷的折磨著,想要跟著台 上的老師們一起來舞上一段,熟悉的恰恰恰更是完全引起了大家的共鳴。

倏然間曲風一轉,在拉丁情歌王子胡利歐的歌聲中,李志堯老師出現在舞台上獨秀了一段深情倫巴,接 著轉身迎接出美麗的女主角── 劉真老師,為台下一對對深情相愛的有情人們舞出了一段 When you tell me that you love me,在晴朗無雲的美麗星空照耀之下,愛情的氣氛已輕催化到了最高點。

接下來最後一支舞曲是森巴舞曲,今晚六位老師全部上場挑逗大家的熱情,「你是最好的」獻給每一位 ,也為精采的舞蹈表演做一個完美的收尾。

從古典到探戈、拉丁,主辦單位還安排了知名拉丁樂團接著演唱熱情的拉丁舞曲與情歌,上萬名的朋友 就在中正紀念堂的廣場一起度過這次七夕情人節,從聽覺、味覺再加上視覺的感官享受,相信一定是個 令人不斷回味,難以忘懷的一個情人節之夜。 (全文完)


回到首頁 回心情寫真目錄 回上一篇 到下一篇